少侠组队来战 《九阳神功》新版本“苗蛊醉心”上线

  苗铃巫蛊惑人心,醉问江湖侠客行!《九阳神功》7月9日新版本“苗蛊醉心”于暑期酷热来袭,推出好友系统与组队功能,一起约上三五同伴在炎炎盛夏畅快战斗,并肩协作,闯荡江湖!“苗蛊醉心”加入两位全新武者桃花岛张碧云、五仙教苗仙儿,中华武术结缘苗族风情,彰显武侠MOBA纯正中国风!立即仗剑启程吧,让你的暑期嗨起来战斗一夏!

  【醉侠独行拳打八方,苗疆圣女蛊惑人心】

桃花岛醉侠张碧云
桃花岛醉侠张碧云
五仙教圣女苗仙儿
五仙教圣女苗仙儿

  张碧云乃桃花岛岛主黄古箫二弟子,身怀独门武艺醉八仙,拳脚功夫十分了得,有当年景阳冈打虎武松之神勇,曾连夜扫荡三十六处匪寨,威震绿林。苗仙儿为古南诏国后人,擅使蛊术与毒术,同时也精通医术,一串摄人心魂的魔铃在身,行事刁蛮骄横。张碧云凭借独一无二的外家拳脚功夫迅速跻身《九阳神功》的单挑高手之列,而苗仙儿的加入则在发扬毒功的同时壮大了治疗队伍,光明顶之战将因二人的加入演变得更为激烈!

  【好友系统正式推出,组队匹配共战江湖】

组队匹配正式推出
组队匹配正式推出
邀请好友并肩作战
邀请好友并肩作战

  《九阳神功》好友系统的加入,让玩家们在闯荡武林中相遇知音或棋逢对手时能够广结天下英雄儿女,不再孤身一人漂泊江湖!而组队匹配的功能也实现了亲朋好友并肩作战的愿望,让身处各地的玩家们在《九阳神功》相聚,共同体验武侠竞技的精彩刺激!此外,新版本游戏的美术资源、数值平衡、野区玩法等各项内容都不断进行优化,在本次新版本中将为玩家们展示一个更快意、更流畅、更有趣的竞技江湖!

  【江湖任务重金奖赏,日常福利财货双收】

江湖任务重金奖赏
江湖任务重金奖赏
日常福利财货双收
日常福利财货双收

  为了行走江湖的侠士们有更多的碎银和药品用来购买武者或研习经脉,《九阳神功》推出了江湖任务和日常福利,每日完成后所获得的奖励十分丰厚,解决玩家囊中羞涩的难题!同时,一周限时活动也将在版本更新后同步开启,收益双倍与登陆礼包尽情获取!新版本迎暑假,火热战斗一触即发!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研发的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继承《九阴真经》世界观,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媲美电影级画质的游戏画面使得游戏战斗表现得到大幅提升。在吸收传统竞技游戏精华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游戏竞技新规则,结合了3DMMORPG和TPS动作游戏的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英雄对抗的激烈和爽快感。轻功等游戏创新系统设定和极具特色的武侠角色,将为玩家带来极致过瘾的武侠竞技乐趣。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贴吧:(跳转:http://dwz.yzz.cn/9ysgtb)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回味经典剧情 敏乐莽荒纪三界风云邀你来战 下一篇:《无尽战区》明日12:00首测 版本玩法前瞻
分享到:

九阳神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