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宝宝《51新炫舞》全新版本 宝宝向前冲

  奔跑吧宝宝!《51新炫舞》7月9日全新版本“宝宝向前部”缤纷来袭,推出宝宝向前部闯关以及宝宝装备兑换功能,首先进入游戏世界地图上点击幸运城,就可以看到全新系统—宝宝向前冲!闯关可以获得宝箱,宝箱内有大量晶碎,经验甜甜圈,宝宝装备碎片,碎片可以合成宝宝闯关装备的哟~别错过啦~~~当闯关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困难,可以使用闯关道具哦(指南针、复活币)!闯关过程有概率进入密道,发现泉水的时候耐力会恢复到最大值,而且打败boss就能获得周年庆碎片、礼包、鲜花等等,闯关层数越高,得到奖励越丰厚。是不是心动啦,那就一起来玩吧!!

51新炫舞专题 51新炫舞下载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为了提高宝宝闯关战斗属性,除了宝宝本身属性,还可以给宝宝穿戴装备哦~

  宝宝的装备分成:普通,精良,精致,神圣这四个等级的,等级越高相对的属性就越高越能帮助宝宝闯关的哦~不同的装备需要不同的素材合成,那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兑换活动:集满相应数量的材料,点击兑换即可兑换相应的物品;兑换成功以后扣除相应的材料。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51新炫舞》全新版本宝宝向前冲陪你一起过,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持续不断,丰厚大礼尽情拿!亲,一起来挑战吧,还在犹豫什么?带着你的各种基友好朋友一起来快乐的玩耍吧!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注册链接:http://rega.xx5.yzz.cn

  《51新炫舞》官方论坛:http://www.xx5.yzz.cn/bbs/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武林外传》新版“文武双全”今日智勇公测 下一篇:战旗TV游戏直播平台股市直播引热议围观
分享到: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