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全新资料片正式上线 绿色服务器强势来袭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今日正式上线,同名服务器同步开启搭建首个绿色平台。自《御龙在天》逐鹿季第二季开放以来,参与狂欢的玩家与日俱增,而紧随其后发布的“改朝换代”年度资料片也备受玩家关注。新版本从游戏核心玩法热血国战入手,通过调整阵营利益激化矛盾冲突,从而使普通玩家和国战爱好者都能够有机会成为新秩序的创造者。同时,《御龙在天》还在今日下午开放新版本同名服务器。作为首个绿色服务器,将开放诸多新特权、新福利回馈广大玩家,助力入驻“改朝换代”服务器的玩家快速成长。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揭竿而起 九州风云突变

  《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引爆国战高潮,天下之势从此迎来史无前例的变革,两大阵营谁将称王?静候玩家揭晓。新版本赋予非国王帮玩家组建“反王帮”的能力,同时拥有优先获取攻打王城的特权,玩家可以招募各路勇士组成家族共同对抗“国王帮”。值得一提的是,“改朝换代”在提升“国王帮”利益的同时,解除各种限制反王的设置,从而使冲突双方的斗争趋向平衡。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畅享特权 绿色服务器上线

  与年度资料片同名的“改朝换代”服务器是《御龙在天》首个绿色服务器,于7月10日16时正式开启,一系列特权活动开创游戏平衡新格局。在新服注册的玩家,可享有“淬星不掉星”、“封印限制最高星套”、“紫装合成”三大权力。这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改变原有的装备淬炼升星、高品质装备获取规则,帮助玩家快速、轻松提升战斗力。同时,为平衡国战因玩家装备差距过大所造成的不公平因素,限制等级封印最高星套,在一定程度上使玩家战斗力尽可能趋向平衡。

  “改朝换代”绿色服务器为使玩家将重点放在体验国战上,而非疲于冲级,特别推出了等级封印机制。作为当下主流网游常用的平衡玩家之间等级差距的手短,等级封印能够有效帮助掉队玩家快速追上处于无法升级状态下的用户。此外,新区中的任务活动也将全面调整,长期低参与度的每日任务活动或将直接下架。同时下调部分副本次数,并提升玩家获得的经验奖励,因此玩家等级提升过慢的状况也将不复存在。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狂欢不止 福利全民共享

  《御龙在天》逐鹿季第二季自上线以来,赢得百万玩家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更有海量福利助阵高潮迭起的狂欢。随着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的亮相,官方系列庆祝活动仍将持续进行。玩家除了可参与签到、家族福将、公会争霸赛等诸多活动获取Q币、游戏道具等奖励之外,《御龙在天》逐鹿季还为玩家准备了新一季的御龙好声音特别节目。在7月上旬,《御龙在天》将海选御龙歌星唱将、声优名伶,用音乐演绎战火连天、儿女情长的汉末乱世。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携手同名绿色服务器震撼来袭,全新国战玩法诚邀玩家体验,更有海量福利回馈玩家。揭竿而起的勇士们,当兵临城下的那一刻让我们高喊“吾皇,做我的大将军吧”!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强者的天堂 《龙门虎将》带你游览皇城 下一篇:《远征》神装抢先服开启 代言人邀你玩爽的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