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正式上线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7月10日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在全民逐鹿的热潮中正式上线。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民心所向,天下归一。然新版本通过系统机制制造新的矛盾冲突,让普通玩家和国战爱好者看到了朝代更迭的希望;民心浮动,天下之势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新纪元。全民福利大礼包、绿色服务器、【御花园】开播等一系列活动将这场变革推向高潮,“改朝换代”开创国战新局势。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千呼万唤始出来 新资料片粉墨登场

  “改朝换代”是一个制造敌对与冲突的玩法,将当前游戏中存在的国王帮与“反王帮”的冲突更加明确出来,通过调整系统利益,增加国王的吸引力,提升“反王帮”实力,激化国内矛盾,使得双方激烈斗争。每天12点-22点“反王帮”与国王帮自动处于敌对状态,可相互攻击,同时“反王帮”受到系统庇护,无法被国王帮关监狱、禁言。“反王帮”需要在建立后14天内,推翻国王,否则将会自动解散,同时7天内无法再次申请成为“反王帮”。国战期间,双方的敌对模式将会自动取消,同仇敌忾与敌对国家战斗。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装备淬星不掉星 紫色装备触手可及

  绿色服务器问世,将带来“淬星不掉星”模式,增加紫装合成几率,史诗装备亦能合成,缩小装备差距,全面提升国民整体素质,为“改朝换代”积蓄力量。全新升级体系,拉近国民等级差距;封印限制最高星套,优化国战环境;功勋兑换高级紫装,弱化RMB玩家优势;平衡各方实力,提供对抗激烈性,打造激情国战。绿色服务器造福全民,在这里人人都有一片天地。勇士们在“改朝换代”的大潮中,拼尽全力,打造全新御龙王朝。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全民福利大礼包 美女唱将视听盛宴

  伴随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的正式上线,全民福利大礼包、绿色服务器、【御花园】直播平台、御龙好声音第三季等系列活动竞相开启。【御花园】上线,百名美女主播陪伴玩家一起纵横疆场,多重福利回馈玩家。御龙好声音第三季即将震撼开启,7月上旬海选御龙歌星唱将、声优名伶,绝版视听盛宴!全民福利大礼包提供签到送QB、家族活动、免费复活、全民星特权、公会争霸赛等福利。天下大势所趋,“改朝换代”势在必行,《御龙在天》受天地感召,为“改朝换代”创造良好环境,打造激情盛世。

  《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改朝换代”7月10日正式上线,沧海桑田,世界突变,国战新秩序由你改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先测智商再玩游戏 龙翼编年史开启不删档测 下一篇:Angelababy也着迷《天谕》副本弑神难度解析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