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大礼恭迎你来 《梦幻西游2》感恩回馈季热力开启

  盛夏来临,在你与自己的好友穿梭于三界的各大名胜之中,体验《梦幻西游2》暑期活动带给你的无限清凉快感时,也不要忘记,你的老友正在等待着你的召唤。《梦幻西游2》感恩回馈季现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无论你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亦或者是新区新秀,在其中你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六大豪礼!老玩家回流有特权

  《梦幻西游2》能够拥有今时今日的成功,每一个曾经支持过游戏的老玩家可谓是功不可没,虽然也许你因为种种原因而离开了我们,但此刻我们依旧希望能够与你再次重逢!为此《梦幻西游2》特别准备了六大老玩家特权,犒赏每一个回归老玩家们。独特的聊天频道标识以及经验奖励道具让你能够在茫茫人海之中,也能被自己的好友轻松识别;高达20%的经验额外奖励和额外组队奖励,使你轻松成为团队中的VIP;丰厚的跑商帮战回报让每一个顶级帮派都对你趋之若鹜;在线即可获得的海量经验、储备金、金钱以及高额道具,轻松拥有绝不打折;更有老玩家回流红包让你有钱任性!除此之外,完成参与师门、体验帮战、转换月卡等任务,还能获得丰厚的回报。让你轻松赶上大部队,与好友们在这个盛夏重逢!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新玩家有礼,专属礼包等你体验

  如果你是《梦幻西游2》的新玩家,那么你也不必担心自己会被就此遗忘。只要你在7月14日后登陆游戏并且充值,即可获得一份专属成长礼包,达到相应等级即可获得储备经验、储备金和海量游戏道具!除此之外,在充值成功次日后,每天上线还能获得相应的经验奖励,让你轻松升级,绝无负担!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新秀切磋!新区新秀赛盛大开幕

  还在眼馋老区玩家们在武神坛上披荆斩棘,自己却只能苦苦练级?现在全新的新区新秀赛将于7月21日在各大开服时间小于半年的服务器中打响!69、89、109三大组别让你能够与与自己实力相当的对手同台竞技,开启巅峰对决。身为初生牛犊的你,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不妨期待!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现在《梦幻西游2》老玩家回归活动已经全面开启,而其他两大活动也将很快陆续开放!这是一次涵盖了梦幻绝大多数玩家的回馈盛典,无论你是曾经与我们一路走来的老玩家,还是即将在这个世界开启全新冒险的新玩家,在这里,你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归属之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塔防今日开测 突破束缚静态电影首爆! 下一篇:白帝变性玩家穿越 《天谕》同人作品大搜罗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