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霸主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三国霸业尽在卡牌,历史名将一手掌控,快来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成就属于你的皇图霸业。双线48服【气宇轩昂】今日10点火热开启!

  双线48服气宇轩昂入口:http://ssg.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作为新世代的三国题材萌系卡牌大作,《倍儿爽三国》力求保留三国游戏的策略精萃,同时又融合了当前手游中流行的收集、养成、对抗等玩法元素。简单的操作让玩家更专注于养成和策略层面,体验不一样的三国历史。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成就霸业,选对武将是关键。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内有上百位历史武将供玩家收集,每个角色都经国内外画师精心绘制,萝莉御姐层出不穷,完全满足重度卡牌玩家的收集癖。一些特定的武将同时上阵能发挥组合技,例如传说的“五虎上将”,张飞、赵云、马超、关羽、黄忠同时上阵,可以获得攻击力+15%、防御力+40%、生命值+25%的强大属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与以往的卡牌游戏相比,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首创小伙伴系统,突破传统的阵型组合限制。玩家不仅能体验到养成玩法的乐趣,游戏中蜀、吴、魏、群四大势力路线让玩家在收集、培养、组合等方面更具独特意识和多元策略,挑战AI爆棚的疯狂BOSS。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翼编年史》不删档测试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鹿鼎记》年度资料片“皇诏战牌”今日公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