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玩到嗨!《兵王2》跨服战玩法邀你一起狂欢

  在气吞山河的大战争中一骑当千,这一直都是大丈夫的情怀,超级国战开创者《兵王2》全新推出的跨服战场,每一个喜欢pk的玩家都可以在跨服战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激情,投身在瞬息万变的激情大战争中,享受这个暑假最热血的狂欢!

  超级国战开创者

  《兵王2》官网: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客户端下载:http://bw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跨服战场开启 全体玩家集结
跨服战场开启 全体玩家集结

  斗志燃烧只为最强 多种跨服玩法任君选择

  《兵王2》的跨服战玩法包含有完善的多元玩法,满足热衷于PVP玩家的不同需求:“跨服超级血战到底”单人对抗全区服强者,“跨服组队争夺战”小规模团战小队最强,“跨服超级国战”“跨服超级帝都争夺战”呈现最热血的大战争,任君选择,当你走出本区服,你不再只是局限于一个服务器之内的强者,经过刀光血雨的洗礼,你将成长为整个游戏闻名的最强王者。

禁忌大招 冰封万里
禁忌大招 冰封万里

  超级血战到底一骑当千 以一敌万成就不败战神

  “跨服超级血战到底”战场是一个面向所有60级以上玩家的跨服大战场,汇聚《兵王2》所有服务器的高手。进入跨服战场后角色名、称号、装备均不显示,只有职业的区分,没有身份,没有善恶,只有追求不败战神的意志,与其他玩家展开激烈凶猛的厮杀对决,只有血战到底,方可笑到最后,取得“跨服超级血战到底”战场的排名奖励:专属王者称号、6阶骑魂、珍稀宝石、坐骑时装……

跨服战场 舍我其谁
跨服战场 舍我其谁

  跨服大战场难分敌我 可支持全区服玩家同时参战

  不同于一般网游“国家1V1”的国战模式,《兵王2》的跨服战玩法中的“跨服超级国战”“跨服超级帝都争夺战”参战不限人数,全区服所有的玩家均可同时参与,由玩家的想法分为多个阵营,这不仅让战争场面变得更为宏大,多方势力在攻伐中相互博弈相互牵制,战局的变化将会变得扑朔迷离,想在《兵王2》中一统全区服更是充满挑战性。

为了胜利 剑刃风暴
为了胜利 剑刃风暴

  战场声势远超普通战场 战略指挥才是关键

  跨服战玩法更趋向于让强者的国家逐步强大,乃至扬名全区服的成就感,征服的区服不分前后,都是专属于本区服玩家的最强荣耀。大规模的跨服战玩法中,玩家将不再关注单人装备的强弱,也不说个人操作水平的高低,因此个人主义将被最大限度的淡化,团队配合、临场指挥、战略运用、时机把握等因素才是改变战局的关键所在。

法师参战 火焰沸腾
法师参战 火焰沸腾

  跨服战图什么 为了掠夺资源宝物称霸全区服

  都说了打仗拼的是资源,打仗为的也是资源,《兵王2》的跨服大战争也是围绕资源和宝物来展开的,首先跨服需要耗费一定数量的赠点,在跨服战中根据击杀的敌人的强弱能够获取积分,积分可换取资源宝物,这样一样跨服战的意义就十分重要了,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金钱才是征战天下的根本,相信在资源宝物的诱惑下,甘冒风险强行跨服发起战争的国家也将大有人在。

浴血奋战 跨服王者
浴血奋战 跨服王者

  非核心玩家图什么 揭秘普通玩家的业余生活

  除了在激情澎湃的跨服大战中挥洒热血、收获额外的经验道具,跨服玩法还为所有普通玩家量身定制了一系列趣味玩法。例如跨服日常活动、跨服约会等丰富内容,此外每位普通玩家还可以得到个性十足的跨服专属时装,又或是参加激烈刺激的跨服争夺战等内容。每一个跨服玩法都旨在加强游戏的交互性和对抗性,而增强普通玩家凝聚力的同时也会为他们带来更多乐趣。

普通玩家 也有定位
普通玩家 也有定位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兵王2》这款玩家数量众多的火爆游戏里,只在一个服务器中称王称霸,并不能满足玩家的战斗欲望。唯有突破服务器的限制,去挑战多个服务器中的无数顶级高手,不断提高自己的战斗力和PK技术,直到最后君临全部服务器之巅,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王者!

  《兵王2》官方网站:http://bw2.zqgame.yzz.cn/

  《兵王2》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575-1.html

  《兵王2》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bingwang2ol

  《兵王2》腾讯微博:http://t.qq.com/bingwang2

  《兵王2》开放内测客户端下载:http://bw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非神勿扰全新版本—“太虚惊变 坐骑觉醒” 下一篇:《赤壁之战》今日开新服 全民国战打打打
分享到:

兵王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