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夺MSI冠军后 德杯再度卫冕

  今年5月初, LoL季中邀请赛(MSI)这场集全球冠军战队的超水平国际大战展开,中国战队EDG一举夺冠!时隔2个月,EDG再战德玛西亚杯,最终以3:0完胜再度卫冕。从国内赛事到世界级比赛,中国战队EDG以强硬实力告诉全世界,我们是NO.1 !

  EDG零封对手豪夺三连冠 王者之师强势迎战德杯

  德杯北京站已经圆满落幕,EDG3:0完胜OMG,第三次蝉联德玛西亚杯冠军。EDG碾压OMG大获全胜,零封对手豪夺三连冠。

  赛前LPL夏季赛,Pawn曾经一度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EDG战队四-五周的比赛时间。但是事实证明,王者之师并没有没落。Pawn回来之后的EDG战队迅速的换成了一副战斗姿态!从预赛到八强,从八强到最后的总决赛。EDG一场场轻描淡写的比赛!甚至在决赛场上“3:0”OMG战队并且,在最后一场22-0的碾压态势夺得了冠军!

  MSI国际赛事中国获胜 EDG为国争光夺世界首冠

  自从IPL5中WE夺冠之后,并且Riot官方举办的国际赛事中,中国队伍从未触碰到世界级比赛的冠军奖杯。这也让国人对于世界级比赛冠军的渴望十分强烈,渴望一个属于中国的冠军。

  5月中,年度盛事英雄联盟MSI季中赛,在经历满5场的胶着激战后,中国战队EDG一举夺冠!全球六大冠军战队虽聚首美国,但远在太平洋彼岸的中国玩家同样热血沸腾,为这支顶着“中国”国字号的战队而自豪!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小奥游戏确认参展2015年ChinaJoy B To B 下一篇:目标7月18日 《NBA2K Online》扣篮王大集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