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7月18日 《NBA2K Online》扣篮王大集结

  乔丹、科比、格里芬、霍华德、杰拉德-格林、沃尔,这里面每一位都是NBA扣篮大赛史上的王牌角色,同时也成了无数《NBA2K Online》玩家梦寐以求的目标。那么在7月18日暑期最强狂欢日当天,游戏就将史无前例给广大玩家100%送出永久扣篮王,并且免费赠送海量游戏人气道具。

  暑期最强狂欢日地址:http://nba2k.qq.com/cp/a20150624zqkh/

  百分百获特训卡 10倍顶级特权开启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在7月18日当天到来之前,《NBA2K Online》就为所有玩家准备“开胃菜”,玩家首先需要添加暑期最强狂欢日QQ提醒,然后分享活动至腾讯微博或QQ空间,即可100%领取特训卡1张。而到了7月18日当天20:00到22:00这一指定时段内,所有玩家只要体验比赛,即可获得十倍疯狂经验值和游戏币收益。而该时段内累计在线90分钟,还可拥有林书豪永久尼克斯球衣,让经典“林疯狂”延续下去。

  整点在线送豪礼 扣篮王礼包免费领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7月18日当天,将会带来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超强丰厚福利全民尽享。首先20:30准点在线的玩家们将会得到6张特训卡,从而充分提升球员能力和属性。接下来21:00 准点在线还有6张记忆芯片,让你具体强化球员身体各个部分。最后21:30终极大礼来袭,每一位在线的玩家都将得到一份“全明星扣篮王礼包”,打开后可以得到永久乔丹、格里芬、科比、霍华德、沃尔等灌篮高手,让自己王朝阵容更上一层楼。

  每日签到来积赞 定制T恤从天而降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从7月1日到18日,玩家每天都可在活动页面进行签到,且每次签到可领取1个赞和1个特训卡福袋,但需要注意的是,特训卡福袋最多可以领取5个,所以中途开始签到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拿不到奖励。而累积在手中的赞,则可在页面给自己喜欢的NBA扣篮王进行投票,最终在18日狂欢结束后,官方会分别在为8位球星点赞的玩家中进行抽奖,其中各50名获得20Q币,同时还有10名获赠《NBA2K Online》实物定制T恤。

  7月18日,打响《NBA2K Online》暑期最强狂欢日,一起上线体验游戏,尽享永久扣篮王。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NBA2K Online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EDG夺MSI冠军后 德杯再度卫冕 能否力争S5? 下一篇:豪门EDG夏季赛保持第一 关注度持续增涨
分享到:

NBA2K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