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EDG保持第一 关注度持续增涨

  那一年,EDG还只是一个战队名字。现在,EDG已然成为一个时代的烙印,深深刻在每一位喜爱英雄联盟的玩家心中。

  LPL夏季赛,EDG对战SNAKE的这一场,厂长酒桶强势超神,最后一波,酒桶闪现E加大招炸回对面ADC,皇子跟上直接将其秒掉。随后EDG势如破竹般0换5将Snake团灭,随后一波破掉了对面基地。

  随后EDG的积分达到24分,依然保持联赛第一。

  这一赛季EDG使用了轮换队员的方式进行比赛。起初效果并不明显,但是随着队员之间的相互磨合,比赛次数的增多,经验的增长。这套体系愈来愈出色。当然,这套体系的发挥不能少了厂长的存在。

  他绝对是当之无愧的EDG顶梁柱,基本没有厂长不会的版本强势打野,不管是哪个版本,厂长总能拿出当前版本最为强势的打野选择,可见其英雄池的深度。而且在与对手的博弈中,厂长总能以他的经验和对打野的独特理解套路对手,尤其是在当前版本,打野越来越重要的情况下,厂长总能选择那些比较偏向于团队的打野,然后利用自己功能型打野的特点带动全队发育,或许厂长的人头并不多,但是厂长所作出的贡献绝对是你想不到的。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排位碰到厂长在自己家,这盘就稳稳的多了个大龙BUFF,可见厂长对龙的控制以及节奏的掌握都是一流的。

  中单Pawn也是不用多说,不论被怎么针对,总能打出爆炸输出,而且Pawn的英雄池是个可以和Faker55开的男人,但是我们看不到Pawn拿那些当前版本弱势的英雄,可见他对比赛的认真程度。

  下路的ADC Deft,线上稳定的发育保证了打团的稳定输出,风骚的走位让他后期团战能站在人群中屹立不倒,Deft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不死金克斯,有一盘Deft的金克斯在对面5个人的针对之下,次次都能险象环生丝血逃跑,从而Carry全场获得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便是EDG最闪耀的新人——Meiko。在比赛中Meiko可是出了名的凶狠,尤其是当Meiko拿到自己最拿手的安妮,就算是拥有Uzi的下路也要避让三分。当然不只是安妮,只要能够凶人的辅助,Meiko都会让对手胆寒,本届德杯Meiko少有的拿到了锤石,不过似乎从那一刻起Meiko的锤石就不会再被人放出了。

  EDG的上单人选就比较多了,有Koro1、AmazingJ和Ray。这三个人都是实力不凡,Koro1的上单偏向于团队型,经常一个传送拯救世界,这和AmazingJ以及Ray的风格截然不同,他们两比较喜欢用暴力的上单压制对面,我们可以看到Ray在比赛中皇子也是出了全输出装,EQR瞬间爆炸。

  MSI季中赛冠军,三届德玛西亚杯冠军,蝉联三次LPL冠军……是实力让EDG拥有这么多的荣誉,哪怕你曾经不是EDG的粉丝,在看过他们的比赛之后,你也会忍不住要为他们鼓掌加油。

  这样出色的成绩离不开背后的付出,在登顶之战中,EDG也曾经遇到了许多挫折,有心酸更有坚持。虽然那已成为过去,但这是这些经历,让EDG蜕变成了现在无可抵挡的豪门军团。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目标7月18日 《NBA2K Online》扣篮王大集结 下一篇:敲开宅男大门!螺旋猫领衔WE美女天团福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