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C深圳行启动倒计时 论道H5游戏生态圈

  由上方传媒和上方汇主办的“2015TFC深圳行”,6月26日即将在3W咖啡开幕,本次深圳行的主题是“打造HTML5游戏生态圈”。来自猎豹移动、layabox、DataEye、有米游戏、丁仔网络、肥猪游戏、起源天泽、葵花游戏、豆米游戏等众多优秀HTML5游戏企业的重量级嘉宾,将从研发、发行、渠道、运营、推广等各个层面深度解读HTML5游戏,共同打造HTML5游戏生态圈。

  秉承TFC“火爆、专业、干货、成果、接地气”的行业口碑,“2015TFC深圳行”可谓面面俱到亮点不断:软饮消暑,一饱口福;高颜值HTML5游戏精英,一饱眼福;干货分享,一饱耳福;巅峰对话,脑洞大开;幸运抽奖,惊喜为你准备。最权威的HTML5游戏巅峰对话、最具特色的HTML5游戏分享、最火爆HTML5游戏盛会,精彩尽在6月26日“2015TFC深圳行”。

  HTML5游戏从去年HTML5新标准公布以来就惊喜不断、话题不断。“2015TFC深圳行”,汇聚HTML5游戏渠道、研发、发行、引擎等200余位小伙伴,解读最新最热HTML5游戏资讯、行业数据,探讨HTML游戏产业动态,分享成功案例和运营经验,共同打造“HTML5游戏生态圈”。

  2015年会是HTML5游戏的爆发之年吗?2015年会有一款流水口碑双S效应的HTML5游戏出现吗?HTML5游戏会逆袭“原生app游戏”吗?怎样从研发、运营、发行把控,推出一款成功的HTML5游戏?“2015TFC深圳行“给你答案,最后还有惊喜的抽奖环节哦,赶快报名参加吧!

  抽奖环节送上由5秒游戏提供的车载净化器、智能音箱、移动电源等惊喜好礼!

  【主题】TFC深圳行——打造HTML5游戏生态圈

  【报名参会】http://h.sfw.yzz.cn/show/2471.html

  【时间】2015年6月26日(周五)13:30-17:00

  【地点】深圳3W咖啡

  【主办方】上方传媒、上方汇

  【会议议程】

  扫码加好友,成为HTML5游戏专属群成员,看新鲜资讯抢海量红包。

  【TFC全国行】

  TFC全国行是由上方传媒和上方汇推出的整合行业内优质资源,助力移动游戏行业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和宣传的线下产业沙龙,目前已陆续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成都和南京等城市开展。 6月26日TFC全国行将来到深圳,携手来自HTML5游戏引擎、游戏制作、渠道发行和移动互联网的资深行业人士,共同“打造HTML5游戏生态圈”。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双剑合璧 《三界西游》合体技显神功! 下一篇:电竞大时代下的宠儿:主播的礼物去哪儿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