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自称人民币玩家:玩游戏花钱已达六位数

  近日,林更新携手老搭档Mike隋参加“一键约战”活动。该活动可以通过打车软件召唤明星司机,在乘车之余与明星面对面进行一场游戏。活动现场,林更新、Mike隋分别驾豪车载着幸运乘客,令粉丝尖叫不已。此外,林更新还在活动现场透露自己十分爱玩网游,游戏方面的投入已达六位数。

  林更新与Mike隋曾在电影《同桌的你》有过合作,私下里也成为很好的朋友。一见面二人就不忘互相调侃,Mike隋更幽默表示,“我们每次见面都是遭遇,想喝酒我就会直接给他打电话。”在游戏方面,Mike隋透露林更新非常执着,林更新也毫不避讳坦言,“我其实是‘人民币玩家’,在游戏里花的钱已经有六位数了,我这还不算多的,七位数、八位数我都见过。做我们这个行业比较压抑,玩游戏可以适当放松。”

  林更新和Mike隋回忆起曾经玩过的第一款网络游戏,至今还能哼唱出当时的音乐,可见记忆之深刻。林更新还回忆道,“原来谈恋爱时会经常被女朋友管,因为一玩游戏不爱出门,吃饭也只叫外卖。” Mike隋更是自曝因为游戏与女朋友起争执,“那天我让她帮我排一个游戏,结果回来发现已经断线了,什么都没排上,我当时就有点急了。”不过,最后林更新也强调:这样玩游戏肯定不是一个好事,之前玩游戏曾经连着30多个小时没休息,起来一下就吐了。问及二人以后找女朋友如果对方也爱玩游戏会不会更加分,Mike隋则幽默回应,“看她是‘坑’还是‘大神’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永远不想醒来的噩梦14款最易发疯的梦境片段 下一篇:《无主之地OL》宣布亮相CJ 经典美漫大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