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无双零好战博物馆圆满落幕 手游版明年推出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前方报道:7月21日,《大唐无双零》五周年好战博物馆文化展在广州太古仓圆满落幕。好战博物馆不仅有产品历年来的革新玩法展示,更有两位昔日巨星代言人甄子丹、林志玲的众多宣传海报及物品。会上,网易游戏营销总监宣布:《大唐无双零》五周年好战定制版即刻启程,而“移动端”好战定制版《大唐无双手游蓄势待发,将于2016年推出!甄子丹、林志玲两位昔日巨星代言人出席本次活动并现场揭晓大唐无双零第三任代言人!

大唐无双零好战博物馆文化展
《大唐无双零》好战博物馆五周年文化展
《大唐无双零》COS
《大唐无双零》COS

  7月21日,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首个游戏主题——好战博物馆五周年文化展在广州太古仓圆满落幕,“好战博物馆”是集艺术文化展、线下庆典和新品发布会为一体的线下盛典。会上,网易营销总监刘国男回顾了《大唐无双零》五年来的历次革新体验,并宣布了《大唐无双零》的战略规划:《大唐无双零》将延续好战文化精神,并将于明年推出同名IP手游!

网易游戏营销总监刘国男
网易游戏营销总监刘国男

  《大唐无双零》的两位昔日巨星代言人甄子丹、林志玲出席本次活动并现场与玩家热烈互动。会上,两位巨星揭晓大唐无双第三任代言人:由三位大唐资深玩家落月、炫战开始、琴剑山河担任,并在现场由人甄子丹、林志玲授予代言人之戒与代言人之剑。

甄子丹、林志玲揭晓大唐无双第三任代言人
甄子丹、林志玲揭晓大唐无双第三任代言人
授予第三任代言人戒指和宝剑
授予第三任代言人戒指和宝剑

  在活动的最后,网易营销总监刘国男还带来了另一重磅消息:《大唐无双零》“移动端”好战定制版——大唐无双手游将于明年问世,并现场公布了大唐无双手游的游戏实景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唐无双手游不仅有立体光影、多段连招和物理破坏等MMO游戏顶级场景效果,还将重现端游技能冲击和移植全体系PK玩法,让人非常期待!

大唐无双手游明年推出
大唐无双手游明年推出
大唐无双手游视频展示
大唐无双手游展示
大唐无双手游视频展示
大唐无双手游展示
大唐无双手游视频展示
大唐无双手游展示
大唐无双手游视频展示
大唐无双手游展示

  作为一个以战斗为核心的游戏,网易自研IP——“大唐无双”将在手机端和PC端并行运营,并给玩家带来更精彩的PK战斗体验,让我们拟目以待!

[编辑:凌轩]
上一篇:当心了 没人告诉你金顶奖隐藏着这么多秘密! 下一篇:LOL最牛八大神秘组织 第一名竟然是这群贱人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