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大爆发 《天谕》全新搞怪头套上线

  网易2015年战略级产品,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自开放性测试以来人气火爆,开发组在不断更新版本、为玩家带来丰富的游戏内容的同时,还将于8月7日正式推出“有约”版。此外,《天谕》也不断为玩家带来小惊喜,本周即将推出一系列充满“魔性”的头套及配合的专属社交玩法,为谕霸的游戏生活注入更多欢乐。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礼包

  【搞怪中二视频展示】

  搞怪二次元 魔性头套即将登场

  在本周的版本更新中,汪星人、南瓜瓜、人马座等具备浓浓二次元风格的头套将集体上线,为云垂大陆注入更多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在原有社交动作基础上,佩戴头套后,将触发玩家的搞怪中二属性,并学会一套全新的社交动作表情。

汪星人
汪星人
人马座
人马座

  给你好人卡 更多社交动作加入

  无论你是酷酷的少年、还是高冷的御姐,只要戴上头套,都会自带中二属性。迈开销魂的舞步,在游戏内斗舞、卖萌、傲娇、甚至是发好人卡,丰富的肢体动作将代替码字交流,一键快速表达你现在的心情。

敬礼
敬礼

  超自由装扮 私人订制随心搭配

  作为一款3D幻想网游,《天谕》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丰富社交元素。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时装、挂件、头饰,指定服装的颜色、材质、纹理,一站式私人定制形象打造不一样的自己,你可以偶尔扮演兔女郎卖萌,也可以装作近视眼搞怪,更可以用伞或者扇子舞一曲,秀一把情怀!

舞蹈
舞蹈

  挂饰也可动 脑洞大开乐趣无限

  此外,《天谕》强大的社交系统还还提供了多种肢体/头顶表情、公主抱、异性/同性接吻、双人飞行、多人坐骑、温泉弹幕玩法等等精彩社交玩法,随身携带的小挂件可动也是游戏微妙的细节特色之一。脑洞大开的《天谕》开发组,后续还将开发出怎样的社交功能,为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尽情期待吧!

红星照我去战斗
红星照我去战斗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服福利《星际战甲》“中国创始人”全解析 下一篇:删繁就简《桃花源记》 西瓜大赛开砸啦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