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服玩家谋福利 《星际战甲》“中国创始人”全解析

  《星际战甲》近日已正式公布8月7日开启国服不删档内测。伴随此次内测,官方承诺7月20日至8月7日期间,限时46折发售“中国创始人”资格,这次的“中国创始人资格“中除了包括众多游戏内福利之外,还给所有中国玩家与海外研发团队沔一个直接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因此,首发当日就受到了广大《星际战甲》狂热爱好者的抢购,狂销破千套。

中国创始人资格福利多多
中国创始人资格福利多多

  《星际战甲》官网>>>>

  http://wf.changyou.com

  游戏特色

  http://event.changyou.com/wf/201504/feature/

  天诺积分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Tennopoint/

  中国创始人资格限量预售

  http://activity2.changyou.com/wf/pay/presell.jsp

  下载客户端,赢取珍贵测试资格

  http://wf.changyou.com/download/

  【专治“水土不服” 直面研发团队】

唇枪舌剑战研发
唇枪舌剑战研发

  长久以来,无数欧美海外大作在中国折戟沉沙,许多中国玩家在海外代理游戏中可能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因为国内代理厂商没有权利对游戏进行修改,所以只能遥望远方的“研发爸爸”对游戏进行修改。这样一来,不仅游戏内容修改缓慢,更加导致了玩家的不停流失。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同时本着“玩家至上”的原则,这次的“中国创始人资格”在中国玩家与研发团队之间搭建起了一个面对面沟通的平台,给予所有玩家一个可以改变游戏的机会。

  这种“议会”模式,真正的将玩家与游戏连接在了一起,研发团队可以通过“设计者议会”第一时间获取玩家对游戏各方面的反馈与评价;玩家亦可在“议会”中获取一手的版本更新、专属活动等信息。“创始人”玩家可以畅快的向研发者吐露对游戏的意见与要求,帮助《星际战甲》在中国走的更远。这样一来,也打破了中国玩家与海外研发的壁垒。

  【国服独占“星粉”死忠不容错过】

国服独占暗影圣装圣剑
国服独占暗影圣装圣剑

  中国创始人资格中包含众多独家内容:首次曝光的国服独占“暗影圣装圣剑”。相较于普通的圣剑,暗影圣装圣剑能力更加强大,独特的造型也是收集控不容错过的理由之一。

全球首发圣装武器
全球首发圣装武器

  “中国创始人资格”中除了完全国服独占的“暗影圣装圣剑”以外,更有一些独占武器,其中诸葛连弩、小李飞刀等武器更是将中国古代故事和神话带入《星际战甲》的世界。《星际战甲》里的战甲以及武器均取自全球各地的神话或者口口相传的故事,这次进入中国,Digital Extremes也没有忘记将中国著名的故事和神话加入到这个“全球故事汇”,足可证明DE相当重视中国玩家。

  【一切以玩家为重 “星际”死忠不容错过】

  创始人资格是DE为全球《星际战甲》死忠们量身定制的终极福利,现已在国际服中获得较高反响。这次畅游将其引入中国也代表了今后网游将会回归“一切以玩家为重”的根本。这次的“设计师议会”为广大的高玩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这里,玩家们可以展现自己多年的游戏经验与见解,真真正正的参与到游戏内容的策划中。也许,《星际战甲》的下一款战甲、未来的大Boss就是由你设计的。

  当然,这次的“中国创始人”不会对游戏平衡造成影响,玩家不需要购买也能参与这次的超能内测。只要你坚持每天登录《星际战甲》官网,下载客户端参与天诺积分活动,就可以兑换《星际战甲》内测激活码。官方鼓励新萌先感受《星际战甲》的跨界游戏魅力,8月7日一起加入天诺战士的行列吧!

限时折扣不容错过
限时折扣不容错过

  【关于《星际战甲》】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立刻扫码关注《星际战甲》官方微博,获取最新资讯
立刻扫码关注《星际战甲》官方微博,获取最新资讯
立刻扫码关注《星际战甲》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立刻扫码关注《星际战甲》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此外,畅游还推出GAME+系列产品线,专注于全球精品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大唐无双零好战博物馆揭幕 同名手游曝光 下一篇:中二病大爆发 《天谕》全新搞怪头套上线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