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最前线G3敢达&白狼姑姑重装来袭

  《机动战士敢达OL》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久游网独家运营。游戏中玩家将以“地球联邦”或“吉翁公国”阵营机师的身份,驾驶钢铁机甲与敌对势力进行博弈。且机甲不仅可以完成奔跑、飞行、推进、潜水等一系列动作,还能发起炮击、狙击、近距离格斗战等组合攻击,甚至驾驶战舰突袭敌方基地、投放战略武器等都不在话下,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合一。可以说《机动战士敢达OL》开辟了一种全新的射击玩法,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机动战士敢达OL专区 机动战士敢达OL下载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本次超级扭蛋机带来的是两台强力重击型MS,分别是吉翁公国王牌机师松永真的爱机,松永专用格鲁古古J,以及地球联邦制造的RX78系列的3号机G3敢达,同时吉翁公国的MS格鲁古古M与地球联邦的吉姆加农II也前来迎战。

  《机动战士敢达OL》G3敢达&松永专用格鲁古古J机体介绍: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松永专用格鲁古古J,人称白狼姑姑,比起早期生产的格鲁古古,松永专用格鲁古古J已经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无论是在设计思路还是机体性能上都令早期生产的格鲁古古望尘莫及,擅长远距离攻击,配合王牌机师高超的驾驶技术使得该机体在战场上的表现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J”取自于“jager”,意为【猎兵】。在游戏中,本机体所配备的连射型光束步枪射速极快,在战场中如果在中距离进行合理运用的话,将会成为令人闻风色变的猎人。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格鲁古古M,格鲁古古的海兵队用机型,按照部队的要求进行了调整,强化了助推器的推力,同时增设了推进剂舱。武器方面也做了较大的调整,光束步枪不再作为标配武器而改为机枪、腕部也加装了实弹机枪从而降低了制造成本却保持着高规格的性能。由于格鲁古古M价格低廉性能优秀故产量相当之多,被业内人士称为“杰作机”。在游戏中,本机机枪挂载在腕部,所以其机枪无需切换时间,这也是本机的一大亮点,作为一台强袭机体,拥有无切换时间武器也可以提升在前线的生存能力。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G3敢达,这是一台命运多舛的机体,前往测试的途中遇到夏亚率领的部队,遭袭击后基本处于半毁状态,整备员在修复机体的同时使用了磁气覆膜技术,利用磁场来消除机械的摩擦使机体的运动性能有了较大的提升,灰色的涂装主要用于宇宙战,配备了光束军刀、光束步枪、火箭炮等地球联邦常规武器。修复一新的G3敢达在一年战争末期参加了与吉翁公国的最终决战,然而再出击前遭到迫降的吉姆的撞击再次损坏,等修复完成时战争已经结束。在游戏中,本机体为目前地球联邦军重击中唯一一台拥有盾牌的重击机体,此外,本机金色设计图还拥有该机独有的双持蓄力火箭筒。

机动战士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

  吉姆加农II属于中距离炮战型MS,肩部装备了光束加农,考虑到接近战的因素还配备了光束军刀,同时强化了机体的装甲,提升了防御力但造成了重量增加、机动性和运动性降低的缺点,机体本身战斗力并不弱小,但是由于MS的设计开发越来越追求“万能化”使得纯粹的“炮战型MS”展现身手的战场越来越少。在游戏中,其搭载的肩炮是齐射模式,并且在切换出肩炮的时候是没有切换时间的,作为一台强袭机体,拥有无切换时间的武器,可以让王牌机师能更有效的运用盾牌进行抵挡伤害,从而完成绝地反杀。

  地球联邦与吉翁公国的战争仍在持续,敢达与格鲁古古的争斗也从未停止,超级扭蛋机为你带来两个年代的战争,从“生存之战”到“执念之争”,机体与机师炽热的信念与灵魂引爆整个战场!这一切尽在2015年机甲大作《机动战士敢达OL》!

  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正版敢达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正在火爆公测中!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畅爽PK无处不在,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删繁就简《桃花源记》 西瓜大赛开砸啦 下一篇:芭娜娜《梦三国》梦斯卡带你一起玩转小黄人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