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墉城避暑客爆棚 《问道》暑期活动清凉一夏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九年时光、经典长存,陪伴你我走过放纵的青春,清爽的暑假让我们再聚天墉城吧,享受避暑的阴凉、回忆温馨的故事,《问道》暑期活动让我们再聚天墉城,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这个暑假大有不同,经典永不过时,好玩才刚刚开始,不用担心好久不见的《问道》让你陌生,不用担心担心好久不提升的战力让你心虚,你的顾忌《问道》全帮你搞定,老兵回归、如火逆袭!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礼包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九重好礼让你重临山巅

  《问道》特推出暑期档“老兵回归”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10日-8月9日,整个活动包括:你消费我买单、奖励加成、签到有礼、专属礼包、登录有奖、专属称号、专属BOSS、角色回购、嘉年华等九项活动,活动涵盖范围之广前所未有,错过时机就是错过回忆。

  如此好礼相助,你感受到《问道》的诚意了吗?重临山巅不是一句空话,我们用实际行动去证明我们对老友的怀念,山无棱、天地合,道友还记得《问道》里谁是你的夏雨荷吗?

《问道》游戏精美截图
《问道》游戏精美截图

  天墉城再掀激情夏日

  《问道》天墉城有着你我最清晰的回忆,这次天墉城掀起夏日清爽狂潮,让你清爽一夏、激情一夏,漫步古式建筑,享受片刻宁静,与老友组队前行,比武试招同样也是极好的,想到这里你的脑海中是否涌出诸多回忆,让你热泪盈眶,回来吧,我的朋友们。

  回来吧兄弟,我想与你把酒言欢、肆意人生,回来吧兄弟,我想与你清水池塘、推心置腹,回来吧我的兄弟们,我在《问道》天墉城等你。

《问道》游戏精美截图
《问道》游戏精美截图

  《问道》历经九年,魅力依旧,仿佛美酒般,经得住时间的磨砺才会愈发的香醇,我希望和你再次一起在这里相遇相知,一起寻找我们曾经放纵的青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风云》实景截图首曝武侠大世界纤毫呈现 下一篇:开黑必备 《无尽战区》5V5英雄阵容推荐
分享到:

问道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Q版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光宇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9.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