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跨服联赛新赛季开启 解密十连冠队伍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跨服联赛再次起航,万人竞技、战火连天,海量粉丝、众生之巅,如此巅峰之座,钱塘江十连冠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哪些秘密?是土豪任性,还是技巧为王?今日就随我走进冠军的幕后一探究竟。

  有的人说联赛冠军是土豪的show场,有的人说战术为王的时代已经过去,有的人还说我有钱我也行,一场百万人的PK盛宴真的如此儿戏?钱塘江战队到底值不值得推崇?一切的谜题由我揭晓。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跨服联赛介绍

  《问道》道友想参加跨服联赛需要满足角色等级≥60级,且本级别段第一个等级标准道行的1-4倍,同一帐号下只有一个角色可以登录跨服战场,元婴、血婴状态无法参加跨服战场,条件达到要求的玩家可以在比赛规定登录时间内,通过天墉城战场接引人进入跨服战场。

  登录跨服战场时,身上的金钱将全部带入到跨服战场中,登出跨服战场时,未花费完的金钱可以带出战场,在天墉城战场接引人处领取;战场比赛结束后,身上未使用完的战场物资会以原价折算成游戏币退回源区组,在天墉城战场接引人处领取。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我的连胜无人可挡

  第二十八届跨服联赛已经落下帷幕,钱塘再夺冠,已经达到10连胜,而且王者连胜的趋势并没有任何颓势,随着钱塘的合区,战队的中层强大成为不争的事实,而华山作为钱塘的老对手,其中爱恨情仇关系复杂,如何以自身的优势打击对方的弱点就成为了胜负的关键。

  赛场的胜负不单光靠硬件的比拼,更是智慧的碰撞,这方面钱塘无疑很出色,不断变换战队打法、风格,例如上次使用的冰人战术,就促成了最后的胜利,战场风云变幻莫测,挑战无处不在,钱塘想要继续保持连胜趋势,就要不断研究对手、改革自己,我的连胜由我不由天,无人可挡!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九年经典、百万在线。 《问道》五万人同台竞技,三亿人骁勇善战!海量礼品无限派送,百万豪礼等待你的领取!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带你体验真正的与众不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爱情福利两不误 倩女2夏日秀恩爱模式开启 下一篇:荣誉称号 《西游无双》真英雄试炼最后一天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