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跨服试道今日开战 角逐第一王者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引领网游修仙热浪,万年道行羽化成仙,飞升仙界脱离凡尘,成为万人敬仰的存在。修仙问道,其乐无穷,更有千万豪礼助你修炼飞升,飘渺之旅即刻开启。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战火的硝烟正在弥漫。百万玩家、殊死搏斗,谁才是群雄霸主,谁将扬名天下,我赌上我战士的荣耀,必将夺回属于我的殊荣,与你誓死一战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热血战争、硝烟弥漫,新的征途即将开启,勇者的角逐已经拉开,谁将站在万山之巅、俯视众生,谁将率领群雄、一统天下,是昔日的王者落幕还是强势黑马一黑到底,你我拭目以待。

  活动期间内,玩家可在跨服试道指引人处,提前1小时进入跨服试道战场,熟悉战场,进行战前准备。跨服试道正式开始后,每个玩家都会自动获得4点对决积分,如战斗失败,则所有队伍中的成员都会被扣除1点对决积分,对决积分为0的玩家则会被清除出跨服试道场地。

  跨服试道胜利的队伍中,每位玩家将会获得等于“失败队伍人数”的积分,更有万元银元宝等待胜者的领取。且跨服试道中,所有参与且战斗一场的玩家,都将额外获得1小时可领取全局双倍奖励。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跨服试道火热开启,各路豪杰狭路相逢、掀起血雨腥风,曾经的王者能否再次延续之后的辉煌?舍生忘死,战至最后一息!《问道》将每一场跨服大战演绎成一出出峰回路转的好戏,过五关斩六将,让你成为众人追捧的明星!跨服称霸,荣耀整个中州大陆,一个属于凡人的时代即将到来,《问道》跨服大战等你来!

《问道》游戏精美原画
《问道》游戏精美原画

  硝烟弥漫、战火连天,跨服试道、羽化成仙,如此劲爆的武道之争,如此火热的玩家热情,让你真正的体验技压群雄、傲视天下的英雄快感,如此好玩尽在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旗舰模式开启!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下一篇:《倩女幽魂2》暑期新服开启预约 享四大特权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