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8月6日宣布封测 震撼CG尝鲜

  《传奇永恒》是一款传承化、大作化的次世代3D自研产品,是盛大游戏人向传奇致敬的诚意之作,也是五亿传奇玩家的多年夙愿。今日,游戏官方曝光精彩的CG片段,为新老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公布将于8月6日开启正式封闭测试,拉开次世代传奇的游戏序幕。

传奇永恒专题 传奇永恒下载

  《传奇永恒》游戏CG精彩片段尝鲜:

  震撼CG故事 战法道英雄驰援

  游戏CG真实再现三英雄与半兽人军团的战争史诗,高精CG模型完整展现人物细节,大气战争场景渲染战争气氛。而当战争一触即发,当比奇硝烟弥漫,当战势急转直下,战法道三英雄火速驰援,铸就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火龙魔焰滔天 谁与我共战玛法

  在视频中,汹涌而来的半兽人战士,霸气侧漏的白野猪头领,气焰嚣张的火龙BOSS……当熟悉身影重现的瞬间,时间仿佛倒流回开始的一刻。作为无数玩家的游戏初恋,传奇系列带给我们太多的故事,这些经典游戏形象也成为一代人的永恒记忆。今天,次世代技术重构光怪陆离的玛法大陆,而半兽人军团也随之卷土重来,圣战法神天尊三英集结,热血的你请一定回应传奇的召唤——热血犹在,共战玛法!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倒计时悬念站 30号重磅揭秘

  与此同时,官方网站更新了首个倒计时悬念站,以“时间沙漏”为主形象,一道道谜面时间直指7月30号。而在7月30日,也就是2015年ChinaJoy当天,官方究竟要公布怎样的重磅信息,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传奇永恒》悬念站地址:http://act.cq.sdo.com/project/2015/jiemi/index.html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8月6号封测 八亮点每日更新

  在经过了两次技术测试的多种尝试和漫长等待之后,今日官方正式公布游戏将于8月6日开启封闭测试。在同步推出的悬念站中,率先曝光本次封闭测试版本八大亮点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后续推出的版本专题。

传奇永恒
传奇永恒

  传奇系列陪伴玩家十余年,是一代玩家的青春见证。诚然,时下玩家对艳俗的画面审美疲劳,对无止境的副本心生厌烦。而在这个页游爆炸,手游扎堆,游戏走向妖魔化娱乐的今天,也有些人认为端游死了。所以,这个时代需要传奇,大家需要3D画面的真实感,需要PK的爽快感,需要升级打宝的简单性,需要激情群战的技术性。所以,8月6日,《传奇永恒》来了!

  次世代传奇 必火六十年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新天龙资料片今日公测 三重创新颠覆传统 下一篇:九阴潜龙乱世8月公测 主形象携百变体格曝光
分享到:

传奇永恒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