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CJ周边拿到手软 若风签名T限量赠送

  年度游戏盛宴ChinaJoy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各厂商的周边礼品一直是众玩家趋之若鹜的展会重点之一。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爱游戏此次亮相N5号馆N5-01-2黄金展位,将携大量定制级精美周边礼品为广大玩家带来福利。据悉,爱游戏的礼品和周边将采用绕台360度无死角发放模式,不管从数量还是种类上,都可谓诚意十足。除了种类多数量足,爱游戏海量的周边和礼品将采用零门槛的形式发放,绝对让你满载而归,拿到心服口服!

  知道ChinaJoy的玩家,自然也熟悉ChinaJoy三大亮点:”游戏、showgirl和周边“。根据爱游戏官方今日曝光的信息,今年爱游戏展台的周边礼品不仅包括超大手提袋、扇子、抱枕被、杯垫、游戏抱枕、鼠标垫等,更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奖品。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魔兽无双杯垫
魔兽无双杯垫
魔兽无双鼠标垫
魔兽无双鼠标垫
魔兽无双超大鼠标垫
魔兽无双超大鼠标垫
魔兽无双超大鼠标垫
魔兽无双超大鼠标垫
魔兽无双抱枕
魔兽无双抱枕
爱游戏抱枕被
爱游戏抱枕被

  爱游戏今年的CJ展台主打“年轻就爱玩”的品牌主张,现场不但可以免费领取精美的主题T恤和杯子,还将收获若风大神送上的意外惊喜!对于热爱游戏的你,相信比周边更不容错过的是与亲临爱游戏EFUN竞技区的若风大神合影的机会吧?!

爱游戏主题T恤
爱游戏主题T恤
爱游戏主题饮水杯
爱游戏主题饮水杯

  除了拿周边和看若风,同样不能错过的是CJ必看的showgirl和精彩游戏互动环节。此前,爱游戏公布了一组最二次元showgirl定妆照,或清纯或美艳或妖娆,仿佛动漫主角一般。ChinaJoy期间,她们将在爱游戏展台主舞台、“EFUN微竞区”、“DJ打碟区”等区域走秀互动,参与互动的观众不但有机会获得精美周边,还能获得二次元美少女喂你吃棒棒糖的机会哦!

二次元妹子邀你一起吃棒棒糖哦
二次元妹子邀你一起吃棒棒糖哦

  年轻就爱玩!年轻的玩家朋友们,锁定N5-01-2爱游戏展台,一起来体验最in最炫的手游魅力,一起参与爱游戏展台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大神若风合影签名,和二次元美少女共享棒棒糖,将所有心仪的游戏周边一网打尽吧!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欢动中国”北方大区赛 袭卷紫禁城! 下一篇:狼旗“飞翔计划”技术干货分享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