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竞技赛+海量周边派送 九游PP助手展台等你来嗨翻天!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要来了!今年,九游携手PP助手在ChinaJoy 2015 N4-02展台等着你。这里不仅有貌美的Showgirl、精美的展台、好玩的游戏,还有刺激的竞技比赛和海量的周边礼品等你来哦!

  今年,九游将在ChinaJoy现场举行“九游巅峰竞技赛”,如果你是“全民枪战”、“自由之战”、“乱斗西游”的实力派玩家,就快来九游展台证明你的实力吧!比赛每天开设四场,两位玩家按照游戏规则进行1V1 PK。每位参赛选手都会有惊喜大奖,胜利的玩家更会有神秘惊艳大奖哦!

  除此之外,周边礼物自然是不可或缺,今年九游和PP助手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富的小礼物。

  每年ChinaJoy都正值7月末,是上海最酷热的时节,九游和PP助手给大家准备了小电扇和小折扇,给你带来丝丝清凉!

  九游书包,超大容量!帮你收络更多小礼品!记得一定先来九游和PP助手展台领取哦!

  逛ChinaJoy怎么能没有自拍杆呢!虽然今年ChinaJoy规定不能太暴露,但是和颜值超高的妹纸们合影也是不可错过的功课哦,来个自拍杆和妹纸们来个大合影吧!

  公仔是保留曲目,年年必有不可缺少!九游与PP助手超萌公仔组合等着你!

  7月29日,ChinaJoy2015将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九游携PP助手在N4-02展台,诚意满满、周边多多,有幸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敲开宅男大门!螺旋猫领衔WE美女天团福利 下一篇:你的《飚车世界》超级联赛排名安全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