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攘攘为利来 《天空之城》摆摊系统介绍

  在《天空之城》中修仙之旅中,玩家们时常会获得一些自己用不上的装备、法宝、材料等。这些物品分解可惜卖店心疼,只有通过“摆摊”系统与他人进行交易才能回本乃至获得盈利。现在,我们就将简单介绍一下摆摊系统,祝大家能够在《天空之城》的游戏世界中赚的钵满盆溢!

  《天空之城》注册地址:https://passport.aiaigame.yzz.cn/passport/phonereg

  《天空之城》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k.aigame.yzz.cn/html/download/download.html

在战斗中,玩家们时常会获得自己用不上的装备
在战斗中,玩家们时常会获得自己用不上的装备

  在《天空之城》中,玩家们刷怪升级、组队下副本以及进行采矿、冶铸等活动时,会产出大量的法宝、装备以及材料。这些物品是游戏中的“硬通货”,玩家们对它们的需求量极大。在此时通过摆摊系统进行交易,就能够将不需要的装备、法宝等换成金币。特别是那些极品装备、稀有材料等更是有价无市,把它们当作“镇店之宝”开始摆摊,绝对会让你赚的数钱数到手抽筋!

云天城是摆摊圣地
云天城是摆摊圣地

  在筛选好摆摊出售的物品之后,玩家们便可以准备到主城中进行摆摊了。在当前版本中,云天城的“商业街”是《天空之城》的经济中心,想要摆摊的玩家不妨来到此地开启自己的商人之旅。

摆摊之前需要“租摊位”
摆摊之前需要“租摊位”

  想要摆摊,第一步便是租到一个合适的摊位。在游戏中,可供玩家进行摆摊的摊位是有限的,在高峰期更是会出现万人空巷“一铺难求”的壮观场景。不仅如此,摊位的地理位置也是影响交易量的重要因素之一。正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在仓库保管员附近等人群密集场所摆摊才能招徕到更多顾客。所以想要卖光所有货物,先杀下手为强提前抢“旺铺”是王道!

地理位置优越的摊位更容易招徕客人
地理位置优越的摊位更容易招徕客人

  找到摊位之后,玩家们便可以开始摆摊了。在摆摊界面中,玩家右键点击背包中可交易的物品,就能开始定价并将这件物品摆上摊位了。虽然《天空之城》中可以自由定价,但只有价格合理才更容易卖出商品。除了自由定价外,玩家们还可以随时改变摊位名称,一个好的名字也是吸引眼球的重要途径!

摆摊需要消耗摆摊玉符
摆摊需要消耗摆摊玉符

  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玩家可以点击“开始摆摊”按钮正式摆摊了。摆摊需要消耗一枚“摆玉符”,一枚玉符可以摆摊12个小时。这件摆摊必备道具获取难度不高,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每日悬赏任务、开启特权礼包获得之。但需要注意的是,特权礼包开出的摆摊玉符是由使用期限的,所有要优先使用哦!

摆摊开始!
摆摊开始!

  在当前版本中,玩家们只可以通过摆摊系统进行装备出售。但是不久之后,这一系统还会增加“促销”以及“收购”功能,让玩家们在《天空之城》中交易更加便捷,享受到最优质的游戏体验!

这些内容还看不够,快来扫一扫《天空之城》微信了解更多吧!
这些内容还看不够,快来扫一扫《天空之城》微信了解更多吧!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淘米组赛尔号超级英雄联盟布局大动漫生态圈 下一篇:预约718 轩辕传奇首届全明星赛事明日开战!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