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3”游戏狂欢Party 二次元美女火辣Show

  2015年游戏圈盛会又来啦!“5173游戏狂欢Party”将于7月31日引爆魔都!现场萌系二次元美女火辣Show,还有湿身派对喔,据说还有宅男们心中真正的神秘女神驾到。让我们先来剧透下颜值爆表的照片,约起来!

  时间:7月31日 20:00

  地点:LAVIN玫瑰里上海外滩店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秦皇岛路32号E栋。位于杨树浦路秦皇岛路路口的东码头园区内,大门入口在秦皇岛路上。

  公交线路:地铁四号线(杨树浦路站2号出口出来后左拐一直走,到秦皇岛路路口左拐),公交79路终点站,途经有28路,37路,134路,137路。

  自驾:内环高架路周家嘴路下,转大连路行至杨树浦路,行至秦皇岛路转弯,直行约20米,左转进入 东码头 园区后一直向前约100米,即见LAVIN玫瑰里。

  主办单位:高升科技、弈天网络、巨聚网络、福云创咖

  协办单位:迅游科技、豆你玩、UCloud、七牛云、又拍云、Biu、网成科技、贝贝网、同程旅游、淘在路上、海蜜、第六空间、汉鼎宇佑资本、醒醒、和创投、德同资本

  媒体支持:魔方网/265G/上方网/766 / 07073/叶子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进阶三转一键搞定勇夺《决战沙城》战神称号 下一篇:《LOL》迎装X新姿势:守卫皮肤 没钱玩你X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