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 《真古龙》超跑美女24h上门服务

  日前,《真古龙群侠传》进入了不删档前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提升在玩家心中的品牌形象,运营团队于上周在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五大地区率先组建了美女超跑团。12月10日不删档启动后,这些地区的美女客服团队将配备保时捷911为玩家上门服务。今后,《真古龙》美女超跑团将作为游戏的一面旗帜活跃在玩家面前,让玩家真正享受到高端服务的尊贵体验。

  【4+1 超跑团整装待发】

  根据玩家需求,目前在北京、广东、福建、四川等地已通过评选招募了首批女神级的成员组建超跑团,除北京地区采用5人组队外,其余地区均为4人;而上海地区通过数据显示,内测期间女性玩家的比例占优,因此运营团队因地制宜的采用了男神超跑团,男团同样采用4人组。

广东超跑团成立
广东超跑团成立
广东团领队挑选爱车
广东团领队挑选爱车
福建超跑团成立
福建超跑团成立
福建团领队坐拥爱车
福建团领队坐拥爱车
四川超跑团成立
四川超跑团成立
上海男神团成立
上海男神团成立

  据悉,北京地区的5人组将作为压轴大戏在12月4日召开的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届时,将同期启动超跑团计划。超跑团成员将会在开服后24小时待命,玩家参与游戏中的各种排行争霸活动的奖励将由超跑团亲自上门发放。同时,玩家可以事先指定本地区的某位女神/男神专属为你上门,还可以通过预约寻求一对一的游戏指导。超跑团成员会优先反馈上门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玩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阶段性的跟进。

  【红袖添香成就古龙情怀】

  标致身段的美女,豪华拉风的跑车,这一切不是为了作秀,而是古龙浪漫美学的再现。古人云“红袖添香”是种极致的浪漫,小说中也不乏才子佳人的桥段。假设穷书生有美女在旁研墨,便能够成就一番状元伟业。那么,网吧中的玩家怎么就不能奢望有个专属于你的“红袖”开着超跑来给你送泡面呢?

首次上车
首次上车
跑车开回家
跑车开回家
新车上路
新车上路
萌搭档
萌搭档
御姐组
御姐组
比比大长腿
比比大长腿

  《真古龙》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服务。以情怀为本,注重玩家全方位的游戏感受。首先,游戏在武打视效上采用最前沿的动作捕捉技术,重金聘请洪金宝之子洪天祥旗下专业武术指导团队再现电影级的动作表现力;其次,游戏为给玩家营造不同寻常的带入感,挑选玩家最为熟悉的声优为角色配音,其中包括“蜡笔小新”这种辨识度极高且家喻户晓的“中国最强音”;本次超跑团沿袭了高端品牌路线,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着手打造高质量客服团队,让玩家不仅享受游戏的乐趣,更能对我们的服务给予好评。

  《真古龙群侠传》五大地区超跑团现已整装待发,只等玩家的一声召唤。开服后,将陆续加开其它地区的超跑团,敬请期待!想不想美女上门陪玩?想不想让超跑停在你家门前?玩《真古龙》就是可以这么任性哦!

  产品简介:

  《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同期,卓易通将与智冠共同联手,重新对游戏内容进行本地化调整及后续研发工作,将游戏打造的更适合大陆地区玩家喜好。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www.gulongpk.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gulongpk.yzz.cn/forum.php

  官方微信号:gulongpk

  官网玩家群:287956383

[编辑:coco]
上一篇:奖励1000万经验 《远征》冬季福利竞技玩法 下一篇:2014TGC吸睛TOP 5:“奇葩”出没 小心“大牌”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