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记》龙掘武林大会 将开1V1对战新模式

  众望所归,《鹿鼎记》(畅游旗下)即将开展龙掘世界1V1对战全新模式!真正即时跨服,无限连接,开发团队在原有3V3、6V6两大对战模式的基础上,加入1V1单人对战玩法,玩家将以个人为单位,与己服乃至他服玩家来一场势均力敌的巅峰之战!

龙掘大世界1V1对战模式即将开启
龙掘大世界1V1对战模式即将开启

  万众期待 龙掘世界1V1对战模式即将开启

  作为《鹿鼎记》后期重要的PVP玩点,3V3小队竞技玩法想必大家不会陌生,专为其而设的百万钻石联赛第二赛季将于8月15日正式打响第一枪!在玩家的采访调查中,我们发现,大家对1V1的热情非常高。为此,我们将在8月正式推出整个龙掘大世界专属的1V1比武模式——以个人为单位,真正比拼纯实力的一场跨服比武大会!不满足于只与自己服务器的高手对战?全新龙掘1V1对战,你将以胜败为基准,看看你与对面的强敌究竟谁技高一筹,谁又将斩破重围,问鼎龙掘世界巅峰!

跨服平台上的单人对决
跨服平台上的单人对决

  龙掘世界是《鹿鼎记》游戏史上的一个重要创新,来自两大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将在这里实现跨服实时连接,并进行大规模阵营对抗!本次龙掘世界1V1对抗玩法正是建立在这个超大跨服江湖之中,把玩家从单服比武中解放开来,加入到范围更广的世界中去!对手更强劲、PK更激烈,势均力敌的,才是值得挑战的!

势均力敌的才值得挑战
势均力敌的才值得挑战

  四载江湖 初心依旧

  四载鹿鼎,坚持创新,正值《鹿鼎记》周年庆期间,我们为每位站在偌大江湖地图的大侠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周年吉祥物“小小鹿”与“鹿小小”来到京师,用它们可爱的外表与温暖的行动,与大家庆祝共同的江湖庆典!周年特别纪念版全新时装“炽焰之心”、四周年专属坐骑“萌嘟嘟”与超可爱珍稀珍兽“小龙龙”同步现世,想获得的大侠赶快到游戏中参与四周年活动吧!

四载鹿鼎,江湖幸有你相伴
四载鹿鼎,江湖幸有你相伴

  一代宗师挑战赛 与你试炼闯天涯

  双人试炼,共闯天下,《鹿鼎记》首个双人副本“侠客试炼”挑战大赛正式开启!全服比拼,首战荣耀,开发团队精心准备了未加工的9级钻石、全新珍兽10变火猴、坐骑“烈火穷奇”等好礼,赠送全服王者挑战队伍!而活动期间,每位参与“侠客试炼”副本的玩家,通关特定层数均有机会获得高级钻石、龙血石、烈火穷奇坐骑、飞毯坐骑等奖励!

双人共闯侠客试炼
双人共闯侠客试炼
更多玩法正在开发中
更多玩法正在开发中

  金庸最后的幻想武侠世界

  《鹿鼎记》官网唯一入口,点击进入>>>>

  ldj.changyou.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帅哥美女玩家助阵 《斗仙》新服预约启动 下一篇:打包购《新水浒Q传2》包月套餐巨划算!
分享到:

鹿鼎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