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双胞胎入侵?《突击英雄》废都觅踪新版本绝密首曝

  近日,NASA宣布发现了迄今最接近地球的双胞胎行星“开普勒452b”,消息一出,震惊世界。人们纷纷陷入对这位地球双胞胎的讨论,这颗星球适不适合生存,会不会有虫子般的外星人存在?此次,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就将战场锁定在了外星人入侵的背景下,推出全新版本“废都觅踪”,讲述了一场由时空裂缝引发的毁灭之战。新版本包括1位新英雄,2张新地图,4把新武器,以及5大新活动,让玩家在酣畅淋漓的射击中体验星际战斗的刺激。如果外星人真的来了,你会拿起武器战斗吗?

  [8月新版本视频]

  【彪悍大叔 连环爆裂】

  继6、7月连续推出2位女英雄之后,《突击英雄》此次主打一位彪悍的肌肉大叔——“子弹风暴”。子弹风暴恪守暴力信条,其超限武器为连环爆裂M12,可连续发射12枚爆裂弹,延时引爆。单个爆炸威力虽不致命,但连续而密集的火力倾泻足以让敌人胆寒。子弹风暴偏向于密集区域的范围杀伤,尤其在人群中会有不俗的威力表现,因而适合在多人团战、以及爆破的集中破点时使用,此外,他在PVE副本中也是清除小怪的一把好手。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全新副本 废都觅踪】

  本次还将推出异星入侵后续的新8人副本——“废都觅踪”。废都觅踪全图以异星生物袭击后的城市为战场,到处可见毁坏建筑、残留战火,头顶还不时有异星飞船飘过。废都觅踪总共有三大BOSS——双子机器人、疾雷威机械犬、凶狠电翼龙。双子机器人在战斗中可共同进退,体现1+1>2的战斗策略;疾雷威机械犬动作异常迅捷,能随时从远处扑进,非常难缠;而终极BOSS电翼龙除了飞行、冲锋等物理攻击外,还可操控闪电之力,召唤闪电向附近进行放电攻击,挑战难度极大。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异形武器 威力不俗】

  此外,《突击英雄》本次还推出了2把异形武器和2把常规武器。异形武器,顾名思义就是经过异星战争洗礼的改装武器,目前有Hammer白灵和骸骨战斧。Hammer白灵是用异星科技改造的榴弹手枪,外形奇特,左键单点弹道既稳又准,右键可安装榴弹进行发射,持枪灵敏,威力不凡。而骸骨战斧则取材于异星龙族,双持设计,龙型斧架,左键单砍,右键双手交叉砍杀,威力比一般单持斧更胜一筹。2把常规武器为M14EBR香魂和F2000侏罗纪,分别对原有枪械进行了技术升级,各有提升侧重。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在8月版本中,《突击英雄》还将推出枪械改造系统,玩家可将多余的五星枪械进行改造获得自己喜爱的高级枪械,满足战斗需求。此外,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废都觅踪”新版本,《突击英雄》还展开了全国城市联赛,周周有奖金,月月赛不停,激爽枪战等你来哦!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传奇永恒》CJ品鉴会:将实行时间收费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刀剑如梦 12点热烈开启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