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五月销量增长81% E3大展与PS4一决雌雄

  Xbox One五月份销量较去年同期提升了81%,活跃用户提升20%,下周E3大展上微软将分享更多Xbox平台历史上最棒的游戏阵容。

  虽然索尼的PS4主机在5月份的销量超过了Xbox One,但是微软公司这套游戏设备的销量一点都不差。

  微软公司近日明确对外表示,Xbox One主机的销售正在提升。这套游戏设备如今的售价为350美元,而在五月份时,它的售价还在每台400美元至500美元之间,这说明降价的确起到了效果。不过,对Xbox One来说,五月份的销售表现再次输给了PS4,这的确有些差强人意,因为微软的新一代主机平台的售价仍然比索尼的便宜了50美元,但是在2015年的前五个月中,却只有四月份的销售表现优于对方。

  “Xbox One与Xbox Live的销售表现与用户参与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Xbox市场营销主管迈克·尼克尔斯(Mike Nichols)在微软公司的声明中表示道,“相较于2014年五月份,Xbox One在美国地区的销售提升了81个百分点,而全球的活跃Xbox Live用户——包括Xbox One平台与Xbox 360平台在内——则提升了20个百分点。”

  尽管Xbox One仍然保持着增长的势头,但是索尼PS4的增长势头明显比它更为猛烈。能够在E3大展之前至少有一次在销量方面超过PS4,让微软感觉十分良好。这同时也让人觉得,如果微软在下周即将举办的E3大展上能有杰出的表现,它很有可能将会减少自己与索尼之间的差距。

  现在,这两间公司的重点全都放在了E3大展上,计划届时能够公布一些令人激动不已的消息。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下周的E3大展上分享更多Xbox平台历史上最棒的游戏阵容。”尼克尔斯说道。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5月美国数字游戏收入近10亿美元同比增长11% 下一篇:两款X1独占游戏再缺席E3 微软称阵容太豪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