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X1独占游戏再缺席E3 微软表示因阵容太豪华

  根据IGN网站的报道,在《量子破碎》宣布缺席E3后,又有两款Xbox One独占游戏做出同样决定,它们分别是白金工作室开发的《龙鳞化身》(Scalebound)和微软第一方的《除暴战警》(Crackdown)。

  根据微软Xbox掌门菲尔·斯宾塞的说法是,目前的E3上Xbox的重点游戏“实在是太多了”,因此这几款游戏不得不暂时让位,留到稍后的科隆游戏展。此前索尼已经提前表示不会出席今年的科隆展而是另外举办发布会,对微软来说大可不必担心届时会有人抢他们风头。

  在即将开幕的E3上,微软方面确定的名字就包括《光环5》、《极限竞速6》、《古墓丽影:崛起》等足够份量的大牌,而《战争机器》新作、《神鬼寓言:传奇》等同样有可能在内,同时随着Xbox One和Oculus VR达成合作关系后,可以预料还会有一部分时间里留给虚拟现实方面的作品,加上微软自家的增强现实技术,这样算起来确实已经看似足够华丽。

  此消彼长,下半年至少在独占游戏方面,微软全面占据上风,而索尼不得不面临一个很微妙的空白期,可以提前预测在E3之后到今年的圣诞商战期间,微软绝对不会错过机会,会发动比去年更为猛烈的促销攻势。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XBO五月销量增长81% E3大展与PS4一决雌雄 下一篇:并不是真的好!盘点被普遍高估的8大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