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试炼》引关注 完美世界CJ第二日精彩

  转眼间,2015ChinaJoy第二天的日程已经圆满结束,各大厂商把准备已久的精彩内容全盘托出,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玩家的检验和媒体的报道。一时间,上海新博览中心2015ChinaJoy展馆迅速进入白热化的狂欢阶段,展馆内的动漫游戏、cosplay、大模ShowGirl、周边礼品让人目不暇接,各大展区使出浑身解数招揽人气。作为重要参展商的完美世界,携带27款精品巨制亮相N2-05的黄金位置,备受关注。

完美展区人气爆棚
完美展区人气爆棚
游戏无国界
游戏无国界

  2015ChinaJoy的前两天,完美展区一直人气爆棚,完美世界旗下的客户端游戏《无冬online》《诛仙3》《HEX》,网页游戏《TOUCH》,主机游戏《无冬OL》Xbox版、《星际战甲》主机版、《三国战纪》PS4版、《最终兵器》Xbox,移动游戏《射雕英雄传3D》《神雕侠侣》《全民大主宰》等产品引人注目,最受玩家关注的电竞游戏《DOTA2》和人气新作《混沌试炼》更是一度引发现场游戏高潮。

《混沌试炼》主场备受关注
《混沌试炼》主场备受关注

  回顾月7月31日的ChinaJoy,最受玩家关注的无疑完美世界展区《混沌试炼》主场。当天现场,完美世界与众多玩家共同见证了“2015中俄竞技争霸赛”的启幕仪式,完美世界在活动中正式宣布将这款由俄罗斯著名工作室“Panzar”打造的大作《混沌试炼》引进中国。《混沌试炼》是一款创意独特的竞技类游戏,此前在欧美已经有众多的忠实粉丝。该游戏主打正面战斗和团队紧密配合的硬派战斗方式,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酣畅淋漓。

人气超高的中国战队
人气超高的中国战队
精彩竞技一触即发
精彩竞技一触即发

  在启幕式仪式结束后,多支国内战队与俄罗斯电子竞技战队在完美展台进行了精彩的对战表演,激烈对抗比赛吸引了大量玩家,完美展台再次成为全场人气的汇聚地。

大模ShowGirl精彩亮相
大模ShowGirl精彩亮相
大模气场强大
大模气场强大
ShowGirl尽展活力
ShowGirl尽展活力
Cosplay演绎精彩
Cosplay演绎精彩

  而完美展区的精彩内容还不仅如此,大面积的试玩区人头攒动,每一款游戏后都簇拥着大量玩家,游戏成就了玩家之间的友谊,也承载了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拍照墙前,完美世界的大模、ShowGirl尽情表演,赚足眼球。

姜小虎咖啡厅汇聚玩家
姜小虎咖啡厅汇聚玩家
周边产品聚人气
周边产品聚人气
周边产品惹人爱
周边产品惹人爱

  除此之外,姜小虎咖啡厅别出心裁的设计也吸引了大量玩家,精心打造的游戏衍生品引得玩家驻足,延续虚拟游戏的周边产品不但让玩家大饱眼福,而且也诠释着完美世界精益求精的创作理念。一切与玩家需求相关的,都是我们所关注的!

  2015年7月30日至8月2日,2015ChinaJoyN2-05,更多快乐选择,更多完美精品,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2015ChinaJoy系列报道!

[编辑:俊仔食饭啦]
上一篇:完美世界引进《混沌试炼》引领中外文化交流 下一篇:清纯SG 盛天展台小泷泽萝拉变身求带女助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