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最清纯SG 盛天展台小泷泽萝拉变身求带女助教

  受政策所限,2015的ChonaJOY让Showgirl无法再以性感博眼球,各展台妹子们基本将能包裹的部分都包起来了。即便如此,2015CJ依然挡不住SG们各种形态各异的风情,而在这其中,盛天网络的SG都在低调陪玩当助教,7月31日,有眼尖玩家向盛天展台工作人员求证:“求带”女助教中,好像有一位是泷泽萝拉?

 
 

  盛天展台现场陪玩的女助教,被玩家惊呼泷泽萝拉

  就现场照片来看,该助教气质类似《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昭,但五官确实如玩家们所言,像极了泷泽萝拉。尤其是盛天网络的官方私照里更是十二分形似。

  混血的五官,尤其是双眼尤为明显,加上标志性的小兔牙,如果真的是泷泽萝拉,那么这也是史上最清纯的泷泽萝拉了。单就其偏冷的气质来看,甚至可以说是今年ChinaJOY上最清纯的Showgirl之一。





  据了解,玩家所指的小泷泽萝拉是盛天展台的Showgirl之一,同时也是盛天“求带”app的女助教之一,为现场玩家提供游戏陪玩,助教等服务,妹子的游戏技能比颜值更令人惊艳。

[编辑:俊仔食饭啦]
上一篇:《混沌试炼》引关注 完美世界CJ第二日精彩 下一篇:2015CJ《龙之谷》电影动画原画三箭齐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