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骑》战马系统 真实体验堪比Huber豪车

  转眼间,2015ChinaJoy已经结束。本届CJ虽然胸无看点,但却可以看到许多游戏大作精心准备的精彩内容。其中,由网龙主推的冷兵器策略网游大作《虎豹骑》则为我们带来许多城会玩系列。不仅在展台内首度开放VR体验,还在CJ场馆外携手Huber推出游戏同款豪车“战马”!

  由三十辆宝马组成的游戏同款“战马”队列在场馆外格外抢眼,引得玩家游客频频关注。而玩家只要预约乘马成功获得《虎豹骑》骑马劵,即可进行免费“骑乘”,参与方式十分简单。凡是体验过宝马豪车的玩家,均对“战马”的一流性能以及舒适度表示了肯定。

  与这些豪车“战马”相比,《虎豹骑》中的十五款战马也是毫不逊色。在游戏制作的过程中,游戏制作团队参考《史记》、《尔雅》、《汉官仪》等古书,将骊戎文马、有熊马、昆蹄马、大宛马等古代战马真实还原在玩家眼前。

  作为一款骑砍类网游,《虎豹骑》历时多年对战马系统进行了精心研发,以便带给玩家更真实的操作体验。玩家通过基础键则可实现马匹转向、移动、越过低矮障碍等基本操作,而通过功能键组合则可实现更具技巧性的玩法。此外《虎豹骑》更是在专业马场实地取材,通过动态捕捉完善游戏中马术的动态呈现和操作体验,让玩家在策马奔驰时可以获得身临其境的超真实感受。

  战争大作《虎豹骑》将于8月19日正式开启二测,原汁原味的三国时代冷兵器战争、超真实刺激的骑战与砍杀等你来体验!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IP跨界新思路之案例分析鬼吹灯圆桌会议 下一篇:笑谈渴饮匈奴血 《龙门虎将》邀你铁血抗金
分享到:

虎豹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