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风CJ现场签约爱游戏 遇粉丝示爱上演“公主抱”

  8月1日,电竞大神若风来到2015ChinaJoy电信爱游戏展台,在现场参加了爱游戏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正式成为爱游戏新晋品牌代言人,并获封2015EFUN爱游戏全国微竞技大赛总教主。

  若风的出现受到现场粉丝狂热的追捧,在活动开始前,已有大批粉丝聚集在爱游戏舞台周围等待大神的到来。

  在游戏互动环节中,若风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自己机智幽默并且萌萌哒的一面。参与游戏的六名观众分别说出若风的一个特征和参加过的一项赛事,若风则以当即满足粉丝的愿望作为奖励。

  第一名粉丝的愿望是与若风合影,但在摄像师按下快门的一瞬间他突然一脸娇羞地伏在若风肩头,而若风很默契地配合粉丝一同向镜头卖萌。

  第二位粉丝的愿望是希望得到若风用过的任意物品,若风赠送给他一件自己穿过并签名的爱游戏限量版T恤。第三位男粉丝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忐忑地表示想“公主抱”一下若风本人,没想到若风当即同意并表示应该由他来抱粉丝,这场基情四射的“公主抱”引发了现场观众无数的尖叫。

  第四位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疯狂女粉丝,在若风出场前就因为高喊若风名字并试图进入若风休息室被安保人员阻拦而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当主持人问她希望若风帮助实现什么愿望时,她不假思索地说:“想为若风生孩子。”若风陷入羞涩的表情,并回赠了她一个拥抱。

  在游戏结束后,大批的粉丝涌向舞台一侧排队等待若风签名与合影。在签名活动结束后,仍然有许多未拿到签名的粉丝徘徊在爱游戏展区休息室门口不愿离去。

  作为2015EFUN爱游戏全国微竞技大赛总教主,若风将在9月20日参加EFUN线下赛首场南京站的比赛,并亲手为赢家颁发PASS卡晋级全国决赛。喜欢手游和若风的朋友绝对不容错过,9月20日,若风在南京等你来战!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笑谈渴饮匈奴血 《龙门虎将》邀你铁血抗金 下一篇:Facebook官方授权商飞书互动CJ首秀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