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暑期大闹天墉城 满属装备来就送

  九年经典、魅力大作《问道》,暑期狂欢节火热进行中,“齐天大圣”大闹天墉城,满属性装备来就送,海量惊喜带你嗨翻整个暑假!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暑期狂欢节开幕

  《问道》暑期狂欢节火热进行中,官方特开启“衙门闹事、抓捕仙人、大闹天墉、捣乱天墉城、护身宝盒”等九重狂欢活动,更有携经验、道行、神猴毫毛、满属性装备、等海量奖励参与即送。

《问道》大闹天墉城“火眼金睛”
《问道》大闹天墉城“火眼金睛”

  暑期大闹天墉城

  孙行者在天墉城捣乱,各路妖魔假借其名义,并乔装成天墉城居民在城内招摇撞骗。大圣发布捉妖令,凡愿意捉妖者都可获得其绝学“火眼金睛”。活动期间内,天墉城内将刷新出同名的NPC,等级在40级以上的玩家将自动获取“火眼金睛”任务。玩家胜利后将可获得捣乱点数、经验以及道行、武学数值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神猴毫毛。

《问道》大闹天墉城“营救妖猴”
《问道》大闹天墉城“营救妖猴”

  满属装备来就送

  玩家参与“乱斗NPC、营救妖猴、火眼金睛、大闹天墉、抓捕仙人、衙门闹事”暑期任务,可获得捣乱点数、无量心经、神猴毫毛。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到活动大使处,兑换人物道行或人物经验。

  此外,各区组无量心经兑换个数排行榜前5名,还将获得额外神宠奖励。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指定神兽一只,第二到五名可以抽取随机神兽一只或神兽精魄。而使用毫神猴毫毛,可以兑换指定装备或随机抽取装备。提交10个毫毛,可兑换相应等级的指定装备;提交1个神猴毫毛,可兑换相应等级的随机装备一件。

《问道》大闹天墉城活动截图
《问道》大闹天墉城活动截图
《问道》大闹天墉城活动截图
《问道》大闹天墉城活动截图

  《问道》暑期狂欢节火爆开幕,九重活动火热进行中,海量福利疯狂回馈,满属性装备来就送,奖品多多、惊喜无限!你还在等什么?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刘翔别哭 《斗仙》婚姻关系离婚有保障 下一篇:锦绣山河 玩家眼中《古剑奇谭网络版》美景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