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机甲合体《天之禁》不限号新服惊雷今日开启

  【惊雷】动四方,《天之禁》首次不限号测试新服即将于今日13:00正式开启。有偿模式再度升级,最新的回馈方式,最大的回馈力度,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新手任务全面革新,领略不一样的新江湖

天之禁专区 天之禁下载 天之禁礼包

天之禁
天之禁

  推荐新服:【惊雷】今日13:00开启

  【 特色机甲 不一样的新体验 】

  在机甲大热的现下,《天之禁》巧妙地将机甲系统融入到游戏中,让玩家过一把机甲瘾。游戏中采取了机甲守卫的全新副本模式,使玩家可以体验操作机甲战斗的快感。机甲分为三种,不同的机甲都具有不同的属性,且拥有大规模范围性技能以及华丽的特效,使玩家在上古洪荒世界中体验到类似星球守卫战的不同游戏快感。

  《天之禁》特色机甲: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全民回馈 不一样的新方式 】

  与之前的回馈活动不同,此次新服【惊雷】新增福利活动,轻松三步,经验现金拿不停。在活动时间内,每日登录游戏,至五方城新服特权大使处,即可参与抽奖活动。100%抽得海量经验,并有机会额外获得高额米谷点。每日将有500名幸运玩家额外获得50元米谷点,可直接在米谷平台使用,更可于平台提现至银行卡,真正做到赢取高额现金奖励。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任务革新 不一样的新开始 】

  此次,《天之禁》对30级前的新手任务进行了推倒重来式的优化和升级。改版后的新手任务更加便捷,易于完成。同时,在新手任务中加入了关于游戏文化背景的内容,让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精髓。五方地界也经历了一场巨变,无论是任务还是风景,都进行了重新制作,而尤为瞩目的是歌舞升平的秋枫鹿苑。想要知道更多内容,敬请诸位玩家一起进入新服体验。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游戏简介:《天之禁》是2015年最受期待国产网游之一,题材为2.8D玄幻武侠网游。创新装备融魂玩法和激情天诛PK系统是两大游戏特色。运营中提出无禁有偿概念。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不限号内测。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九年问道 九年经典!《问道》手游版要来了! 下一篇:全民打怪兽?《梦塔防》7月开放世界BOSS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