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19时新服《赤壁之战》化身煎饼侠带你变身逆袭

  拯救不开心!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明日19时开启两大新服【兵贵神速】【火烧连营】等你来战。游戏主打专业的国战玩法,激情厮杀的同时,辅以贴心的平民专属路线,屌丝也能玩的国战游戏。更有多种变身玩法,让你变身超级英雄,去维护世界的和平吧!

  马上备战>>http://cb.6hgame.yzz.cn/

  【变!变!变】

  浪漫唯美的“鲜花副本”给你一次推倒“女神”的机会。只要本周的献花数量达到要求,周六即可正常开启副本。“女神们”将会化身为众佳丽,去鲜花副本采集鲜艳的蘑菇,而“女神”的倾慕者将会化身“护花使者”保护“佳丽”们的安全,击杀由其他玩家变身的“采花人”。究竟谁更胜一筹呢,赶紧来大显身手吧!

智勇大作战
智勇大作战
守护女神
守护女神

  【我变!我变!我变】

  周六和小伙伴一起狂欢吧!性别不限,所有人都可以参加“美女变身大作战”活动化身为四大美女中的一名,同时获得一个可以将其他玩家变身其他美女的技能,到活动结束时,现场美女最少的一方获胜,获胜方将获得双倍的经验,玄铁,金券等!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要比拼智商,还要看清当下的形式,掌控全局哟!

美女变身作战
美女变身作战

  【变身超级大英雄】

  素有“三国第一猛将”之称的吕布乃家喻户晓的英雄!在“吕布战三英”的玩法中,玩家可以变成五种属性的“吕布”,迎接桃园结义三兄弟的挑战,保护“董卓”的安全!顺利完成保护任务将可以获得不菲的奖励!

接任务变身
接任务变身
大战张飞
大战张飞
奖励丰富
奖励丰富

  《赤壁之战》明日19时两大新服火热开启,现在去官方预约角色还有1000元点卡等你来拿!赶紧加入,一起酣畅淋漓的大战一场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女神赵丽颖联袂高玩夏一可 约战龙门虎将 下一篇:2015CJ新游大曝光:波克城市 竞速成瘾?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