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2》亮相CJ引关注 回归时间众说纷纭

  上周,麒麟游戏携《画皮世界2》亮相ChinaJoy,引发业界广泛关注。该作经3月终极封测后闭关半年,如今再次高调出镜,业内人士纷纷猜测麒麟游戏近日必有大动作。果不其然,隔日麒麟游戏便放出了《画皮世界2》即将启动不删档测试的消息。

《画皮世界2》精美海报
《画皮世界2》精美海报

  有消息称,麒麟游戏将于今年8月启动《画皮世界2》首轮不删档测试。作为《画皮世界》的正统续作,自2012年至今,《画皮世界2》开发已近三年,历经两次删档测试后,即将迎来首轮不删档测试。在前两次封测中,《画皮世界2》分别完成了压力测试、稳定性测试和新的装备体系、掉落体系、PK体系、活动体系、养成体系等基础功能的测试。在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中,《画皮世界2》将开放真正的游戏体验测试。参与测试的玩家将接触到大量全新的地图、装备、玩法、活动等,对游戏的经济系统、养成系统、数值体系进行全方位的考验。

《画皮世界2》全新游戏场景
《画皮世界2》全新游戏场景
《画皮世界2》全新游戏场景
《画皮世界2》全新游戏场景

  根据此前曝出的消息,我们了解到《画皮世界2》将冲破“套装”的固有设定,重新回归“随机掉落”的游戏机制,为产品的游戏性和公平性负责。官方透露,此次测试会开放足够完备的玩家反馈渠道,广泛收集玩家意见,根据玩家需求对游戏进行调整优化,做出真正令玩家满意的走心之作。

《画皮世界2》战斗画面
《画皮世界2》战斗画面

  针对《画皮世界2》的具体测试时间,有玩家综合多方数据进行了深度预测。官方透露,《画皮世界2》的不删档测试时间定在今年8月。据玩家分析,该作前两次封测时间分别是1月23日和3月20日,均定在了当月下旬的一个周五。因此《画皮世界2》新一轮测试的时间很有可能定在本月下旬的一个周五,最有可能是8月21日。但考虑到8月才刚刚开始,宣传攻势便如此密集,也不排除《画皮世界2》会在月中,也就是8月14日启动测试的可能。

《画皮世界2》精美原画
《画皮世界2》精美原画

  无论如何,东方魔幻网游《画皮世界2》将于本月启动不删档测试这点,我们毋庸置疑。相信一两周之内,通过留意《画皮世界2》的官方网站,我们就能了解到更多线索。8月《画皮世界2》不删档测试,我们不见不散!

  《画皮世界2》官网:http://h2.70yx.yzz.cn/index.html

  百度一下:画皮世界2 >>>>>

  关于《画皮世界2》:

  《画皮世界2》是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历时3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东方新魔幻网游巨作。游戏继承前作精彩内容,将一段以“小唯”为引,贯穿人、妖、魔三界的旷世奇缘展现得淋漓尽致。继今年3月的删档封测后,《画皮世界2》将携带绝密内容于8月强势回归,届时会有更多精彩内容献给大家,敬请期待!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没有段子存在的《斗仙》世界 也很精彩 下一篇:数钱数到手抽筋 《天空之城》订单任务详解
分享到:

画皮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