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之难70周年《再战》日系角色首次曝光

  1945年8月6日,美军向日本广岛投放了一颗原子弹,这是世界上第一颗用于战争的原子弹。广岛原子弹的爆炸给日本到来了重大打击,也给广岛的无辜人民带来了世界末日般的灾难。今天正是广岛原子弹爆炸70周年,二战题材枪战网游《再战》也首次曝光了一个日系角色,给玩家带来更加客观和完整的二战体验!

  【广岛之难 日本遭重创】

  “广岛原子弹爆炸”是一件震撼世界的战争事件。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期,日本政府拒绝执行《波茨坦公告》,美国政府为迫使日本尽快投降,彻底扭转战局,决定向日本投放原子弹。美军于1945年8月6日向广岛投下了代号为“小男孩”的原子弹,广岛从而成为第一座遭受原子弹轰炸的城市。

美军向日本投放的原子弹
美军向日本投放的原子弹

  估计认为,到1945年底,广岛原子弹爆炸已造成14万民众死亡。原子弹爆炸发出的强大辐射,也使当时的幸存者在战后不久死亡,或留下严重的后遗症。爆炸地区寸草不生,从此沦为废区。

原子弹炸后废区
原子弹炸后废区

  【日系角色首曝 人物和枪械双重来袭】

  《再战》的“轴心势力”阵营中,现已拥有诸多完善的各国角色,今天曝光的全新日系角色是:渡边健一。渡边健一拥有自己独特的“养成体系”,忠义则是他的行为准则。在战斗的磨练和培养中,他会渐渐成长至更强,随玩家一起征战。

初级角色
初级角色
高级角色
高级角色

  新的日系角色也带来了日军的主要枪械38式步枪和百式冲锋枪。38式步枪,在中国被俗称为“三八大盖”,由于其机匣上刻有“三八式”字样而得名。改枪具有射程远、精度高、后坐力小、制造简单等优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作为日本陆军、海军的最主要、最基本的武器,一直被使用到二战结束。

38式步枪
38式步枪

  百式冲锋枪为日本陆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唯一量产的冲锋枪。1935年,日本陆军在实战中领教中国军队冲锋枪的威力后,方才开始试制冲锋枪。该枪于1940年定型,正值日本神武纪年2600年,所以起了“百式冲锋枪”的名称,于1941年2月起装备部队。其弹夹可装50发子弹,虽然在性能上远差于德美制造,但却是日本枪支的里程碑。

百式冲锋枪
百式冲锋枪

  二战期间日本的枪械并不发达,在国际战场上,枪械也不是日军对付欧美国家的主要武器。但正是这些不发达的武器,却成为侵华战场上的主要战争利器,那么于《再战》中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再战》下次测试即将到来,届时日系角色会更新上线。马上关注官方微信,时刻准备“再战”历史。

  图:微信二维码

  游戏官网:http://zz.youxi.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aizhan

  游戏介绍:

  《再战》是由趣游时代(youxi.yzz.cn)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事科学院与无锡梵天联合推出的首款养成型枪战网游。该游戏以二战历史为背景,采用顶尖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技术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风将二战全系真枪、二战全面战场移植进游戏,枪战逼真,令人如亲临战场。游戏独创兵种养成体系,可以让玩家培养出拥有不同作战风格和技能的二战大兵,轮番出战,打造专属你的二战军团!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恶魔契约》世界场景曝光 明日发号开启 下一篇:《九阴真经》手游今日双平台开放测试!
分享到:

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