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动中国”争征令再引狂潮 300万奖金等你拿

  “欢动中国”是一场全民性的娱乐,也是一场互动性的盛宴。第2届“欢动中国”游戏动漫嘉年已于5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大玩家超乐场60多家门店客流比肩继踵,这里即有“欢动中国”的参赛者,也有“欢动中国”和参赛者的拥护者,他们的热情参与和关注已将“欢动中国”推向娱乐赛事的新高点,让你在娱乐刺激中high翻整个夏天!!

  “欢动中国”争征令,300万奖金等你拿!

  来“欢动中国”既能展示自己的娱乐才华,又能获得惊喜大奖,在“欢动中国”开赛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大玩家超乐场全国60多家门店济济一堂,人气爆棚!在这里,只要你拥有一颗热爱游戏、有表达欲望的心,就可以和玩家们尽情享受这场娱乐的奢华盛宴!大玩家超乐场作为“欢动中国”的主办方,已为本届赛事提供300万的奖金,现在“欢动中国”赛事征集令已向你发出,亲~你还等什么?赶快报名,是时候一展身手啦!

  养眼:美女混战竟然是在这里!

  在超乐篮球的比赛现场也有很多萌妹纸来参加我们比赛,看到她们的投篮分数,不禁感叹真的是巾帼不让须眉啊,别看她们身材这般的娇小却打得一手好篮球,而这帮妹纸的表现不知道让在篮球机上投球不满100分的科比怎么想呢?

  玩手游:来“欢动中国”,让你呆萌让你炫酷

  为增强本届“欢动中国”赛事的互动性,大玩家超乐场特将《魔卡幻想》和《刀塔传奇》两款手机游戏作为本届赛事互动娱乐项目。据了解,《魔卡幻想》这款以西方魔幻为背景的华丽手游之作,自上手伊始就能让你沉浸其中,而《刀塔传奇》则是一款以DotA故事为背景的动作卡牌手机游戏,这两款手机游戏同时亮相“欢动中国”赛事现场,从参赛事者们炫酷的动作和表情可以看出,不同年龄阶段的玩家对这两款手游的热爱和执着。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龙枪觉醒》竞技场界面详解帮你熟悉PVP 下一篇:巅峰之战 《盖世豪侠》暴力丐帮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