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新区失落圣诞 炎炎夏日重现圣诞浪漫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7月17日两大新区同步开启!电信【失落圣诞】与网通【圆环之理】暑期强势降临永恒之地,在炎炎烈日7月掀起动漫新风暴!

300英雄
300英雄

  之前向广大玩家介绍了新区【圆环之理】的世界观,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来自浪漫夏日的【失落圣诞】!

  10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开始蔓延开来,这也让原来的国家政府开始陷入了混乱状态。在此一事件即后来被称为LostChristmas(失落的圣诞节)的历史灾害。

300英雄
300英雄

  这场病毒灾难正是在300英雄中,楪祈和樱满集所导致的,觉醒了王之力的集哥妹中抽剑,装X不带走一丝云彩,就算与世界为敌也不能阻止他把妹。终于先知看不下去,决定开个大区让他们专门在里面做羞羞的事情。

  游戏中【失落圣诞】作为楪祈的大招,自身化为毒源体,控制敌方单位,也是300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技能,语音LostChristmas更是俘获无数宅男们的心坎。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2大新区开放倒计时!届时还有备受期待的2大新英雄与2个新皮肤同时上架。新区开放的同时更能获取绝版英雄和绝版皮肤也成为玩家们最期待的新区活动。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7月17日《300英雄》电信新区“失落圣诞”带你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87.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丑B泥奏凯 史上超高颜值网游美人三国初探 下一篇:《最后一炮》推中系“混搭”载具NVH步战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