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015玩家交流会上海站研发问答Q&A

  《梦幻西游2》2015线下玩家交流会上周末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同心同梦”,而最受玩家期待的就是研发绝密爆料&王牌研发问答环节!上海的玩家热情满满,所有的疑问都在这里获得了最直接最官方的解答。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了解的问题吧!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活动  梦幻西游2礼包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Q:目前的玩法中怪物伤害过高,玩家召唤兽容易死亡,是否考虑调整?

  A:节日玩法中的挑战任务本身就定义为“挑战”,因此这种情况不考虑调整。而一般的环式任务是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的,如果出现会进行调整。

  Q:是否考虑显示火眼金睛的使用者?

  A:直接显示使用者可能会导致部分玩法的丧失,后续会分析该改动导致的影响,考虑适当开放该功能。

  Q:是否考虑投放160灵饰?怎么投放?

  A:140灵饰尚未普及,暂时没有投放160灵饰的计划。

  Q:商业系统是否考虑迭代?

  A:现有的商业系统更有利于玩家体验游戏。类似“拍卖行”的设置会减少玩家的交流同时更容易造成垄断,对整体游戏环境并无提升。

  Q:骑乘坐骑时能否显示武器?

  A:由于目前的技术限制,显示武器会带来较大的运算负载,因此暂时不考虑。但我们也在不断进行技术攻关,希望能解决该问题。

  Q:踏云兽饰品是否放出?

  A:已查证,踏云兽饰品因方案部完善而没有放出。我们将会完善设计方案后放出。

  Q:是否考虑低灵气清灵仙露合成为高灵气清灵仙露?

  A:暂不考虑开放,希望保持高灵气仙露逐渐更踢掉低灵气仙露这个过程。

  Q:八月份是否会有新的限量祥瑞?

  A:根据过去的经验,七夕节会有一个限量祥瑞。

  Q:是否考虑对门派平衡进行调整?

  A:梦幻的平衡是基于战术与门派间的循环克制,希望大家进行更多的尝试,例如全民PK赛就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另外我们每半年也会对门派进行一次调整。

  Q:奇经八脉中加成的部分属性在“更多属性”中不显示。

  A:会对这方面显示规则进行优化。

  Q:剑陵副本跳过第二和第三个画面的时候,队长号掉线

  A:可能存在BUG,待回查

  Q:现在的屏蔽词太多了,经常一般聊天也会有被屏蔽。

  A:为了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不得以对部分不合适的词语进行屏蔽;当屏蔽功能也影响到玩家正常交流,我们会进行调整。

  Q:戏票神器动画时间过长,且不能跳过,是否考虑跳过

  A:为了增加提升玩法的体验,新的游戏玩法暂不考虑让跳过动画过程功能;比较陈旧的玩法会进行考虑。

  Q:关于奇经八脉的迭代,从60个丹变成7个丹是不是违背了为玩家提供更多玩法的初衷?

  A:之前的经脉虽然看起来有60个丹,但是实际上大部分的经脉特色并不强,保留下来的经脉都会有更强的特色。

  Q:角色迭代会不会和唯美版一样?

  A:唯美版是完全不同的风格,而角色迭代保留了现有的Q版风格。梦幻现有的模型、场景已经是10年前的了,不匹配现在的技术发展,进行迭代后会有更好的表现,但还是那个梦幻。

  Q:化生寺技能过多,快捷键不够用。

  A:不会减少化生的技能,会考虑出更多快捷键。

  Q:是否考虑出五人飞行祥瑞?

  A: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Q:现在的PK节奏较之前明显更快,很难见到2小时的PK了,是否有意为之?

  A:比赛时长是受玩家对战阵容影响的。我们认为一场PK在30分钟~1小时左右是比较精彩且合理的,更长的比赛很难保证精彩性

  Q:最近经常掉线,这是为什么?

  A:近期的掉线主要是网络供应商导致的,出现问题后我们也第一时间通知对方快速解决。另外,我们一直在加大投入对服务器与网络环境进行优化,力争降低这些网络问题带来的影响。

  Q:第二期神器明显比第一期难,是正常设置吗?

  A:第二期神器会比第一期难1~2星,即新的3星神器大约为老的4~5星难度,这是正常设置。

  Q:衣冠古丘90分钟时间不够,是否考虑延长时间?

  A:90分钟是经过反复测试的,随着玩家对副本的熟悉,速度会更快,90分钟是完全足够的。

  Q:摆摊难以找到可摆摊的位置,同时可能被其他玩家小号遮挡。

  A:摆摊系统会考虑优化,例如系统会自动给出合理位置。关于小号遮挡摊位的情况,建议联系客服团队进行举报。

  Q:是否会考虑更新科举题目?

  A:科举最早的定位是希望大家玩游戏也能长知识,寓教于乐。如果玩家有需求会考虑更新。

  Q:是否会对五女儿进行改动?

  A:不会直接对女儿村进行改动,以后增加新挑战玩法时会考虑针对玩法进行一些限制。

  Q:活动积分不能兑换物品,是不是考虑投放量

  A:积分兑换物品的界限会越来越清晰,常规活动积分暂不考虑

  Q:车池副本是否考虑加入新的召唤兽变身造型?

  A:这个可以有。

  Q:是否考虑增加变身卡的投放量?

  A:我们会密切关注变身卡的价格,保证常规的帮战卡片维持在一个合理的价格。

  Q:之前对狂豹的进阶造型进行了调整,是否会考虑对其他变身造型进行调整?

  A:不会频繁对进阶造型进行调整,但是如果玩家对某个造型意见极大,我们也会对其进行修改的。

  Q:是否会出高成就新彩饰?

  A:已经在设计之中,尽快与大家见面。

  Q:高等级宝石能否拆分?

  A:该功能推出后可能会对宝石价格有一定的影响,需要进行后续数据分析后再考虑。

  Q:金银锦盒能否存放仓库?

  A:之前的论坛玩家提问后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分析,金银锦盒的最初定位是为应对在节日活动中跑商人数降低无法正常维护的情况。如果调整为可以放入仓库的同时,还需要调整为增加时间限制。考虑到玩家习惯没有做此改动。

  Q:神兽投放得太多了,感觉现在的神兽已经不值钱了。

  A:系统中已经有11年投放的神兽,数量非常庞大,之后会更严格的限制。

  Q:140附魔宝珠会不会增加投放?

  A:之前将附魔宝珠定义为了高端PVP用品,因此只在部分PVP玩法投放,后续会考虑在新的玩法逐渐放开该限制。

  Q:合服时是否会考虑同时将更多服务器合并,例如4合1、5合1?

  A:过多服务器同时合并会产生大量冗余数据,暂不考虑。

  Q:平时任务中五雷轰顶命中过低,是否考虑加强?

  A:目前PVE玩法中五雷轰顶已经有几率加成。

  Q:夫妻技能效果太弱,是否考虑加强?

  A:夫妻在战斗中相互保护的概率较大已经是个优势,不希望让夫妻成为以后玩家组固定队的必需品。

  Q:是否考虑反间能对狐/狸使用?

  A:狐/狸最早的定位就是帮助封系组队,进行这个调整与初衷不符。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CJ2015开幕 腾讯开启“用心创造快乐”之旅 下一篇:《无尽战区》SG定妆照抢鲜 高颜值惊艳全场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