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天下 《三国演义》酣畅大战一触即发

  全新《三国演义》资料片“决战赤壁”今日震撼上线!全新服务器【一统天下】邀你共战三国。新服火爆起航,千军万马共争天下。酣畅淋漓战一番,血染沙场真英雄!

一统天下
一统天下

  【正统三国,经典再续】

  3D正统巨制《三国演义》自公测以来,一直广受推崇。史诗级跨服,尖端智能高速互联战场带你感受最流畅、最劲爽的战斗体验;诸多历史事件以及各路三国英雄忠实的还原带你感受那段恢宏的对战场景。全新服务器【一统天下】劲爽来袭,现诚邀广大玩家谱写热血史诗!

再战三国
再战三国

  【激情群战,争夺野外boss】

  “决战赤壁”开启全新野外跨服地图。每天都会有对应的boss刷新在野外地图中,他们都怀揣了丰厚的宝物,虽然行踪不明刷新地方不固定,但是其丰厚的奖励值得各位玩家为之而战。而为了保证抢夺boss的成功性,通常需要团体模式争夺,定点时刻,统战指挥,战斗的场景更可谓画面恢宏,激情十足!

野外新地图
野外新地图

  【全新坐骑 征战四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决战赤壁”全新资料片还将开放全新坐骑照夜玉狮子和的卢。“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的卢以其飞快的速度文明三国。照夜玉狮子集雪白于一身,日行千里,产于西域,乃马中极品。

呼朋好友再启征程
呼朋好友再启征程

  【一大波福利来袭】

  庆新服,《三国演义》豪礼送不停!新服大礼包,入驻即领。等级,套装强化享顶级宝石。歃血战襄阳,军团丰厚奖励等你拿。更有我问你答互动活动帮你畅游三国。

  兄弟共度端午,享最强荣耀!新服苍龙窟活动邀你共度端午佳节。王者归来捣龙穴,最强王者持龙印!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活动专题界面。

  官方网址:http://sg.mud001.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5097844010

  官方QQ群:177031125

  官方微信:niba173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金山云北美机房落成 开启全球云计算新格局 下一篇:“粽”情端午《盛唐剑侠录》四格漫画送祝福
分享到:

三国演义国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