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岸深耕精品端游《醉逍遥》曝光大动作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五年前,《醉逍遥》首次开启全国内测。唯美的画面,清新的对白,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超强的操作性,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玩家接踵而至。五年来,与《醉逍遥》累计了一大批忠实的玩家,在吸收宝贵意见的同时,我们也在主动改良游戏,力求创新与突破。绿岸公司辛勤耕耘只为打造国内精品端游,不负众望地真心实意为玩家着想,树立自己的品牌文化,立足游戏市场前沿。感恩回馈玩家,现特意为广大玩家献上《醉逍遥》近期大动作!

  【励精图治 新主题曲蓄势待发】

  集万千游戏玩家宠爱于一身的《醉逍遥》,经过多次改良和线上线下测试,新版本诞生的同时,新主题曲也将在不久和大家见面。本次主题曲印证了《醉逍遥》最美中国风的设计理念,展现了游戏本身所秉承的与武侠一脉相承的面貌。在新的主题曲特点中,融入了战歌般的雄壮,也包含了诗歌般的细腻柔情,实属不可多得的精品。具体细节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一睹为快 资料片先版本曝光】

  所谓先行测试,即最新版本将提前在部分区服开放更新,主要目的是在实际游戏环境中,发现与解决可能出现的BUG问题。在大量采纳玩家建议,结合游戏实际情况,和市场预期以后,《醉逍遥》即将推出本年度最大型的一个资料片版本,相关内容涉及游戏的方方面面,包括PK玩法的全面升级、经典地图与副本的惊喜回归、五周年全新庆典活动、近百项游戏优化升级等等,更有海量新内容等你亲自发现!值得一提的是,《醉逍遥》的版本更新方向,将始终尊重玩家的需求与心声,真正做“玩家自己的游戏”。从本次版本更新中,你将发现更多惊喜与改变!

  【深耕细作 绿岸打造精品端游】

  厚积薄发,绿岸在运营游戏的同时,密切关注广大玩家的反馈信息。会针对实际需求,对旗下游戏进行升级优化。难能可贵的是,玩家可以参与到研发过程中,对游戏如何优化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致力于重点打造精品端游,长路漫漫,亦将上下求索,一往无前!

  本着绿色双端的运营理念,在《醉逍遥》五周年之际,我们定将以崭新的面貌热情迎接玩家们的光临。力求审时度势,面貌焕然一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张优繁星直播首唱人气爆棚 华丽转型之作 下一篇:谢娜喊你来领《51新炫舞》限量版T恤啦!
分享到:

醉逍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