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野外的地下城《地城英雄》今日14:00不删档首测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地城英雄》今日14:00不删档首测!新生代3D动作萌游《地城英雄》来自韩国老牌Q版游戏开发商Eyasoft,游戏将Q萌的人物和激爽的打斗完美结合,画风更是继承了Eyasoft在萌系网游方面的优秀血统,将Q萌人物和激爽打斗完美结合,打造出一个很萌很暴力的新奇世界。

  《地城英雄》首次将“野外”与地下城相融合,并加入了包括攻城战、野外PK、阵营战以及公会战等在内的多种PVP玩法,给地下城网游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有野外,打野战!今日14:00,做个会玩的“城”里人~!

《地城英雄》不删档首测
《地城英雄》不删档首测

  叶子猪独家特权礼包>>> http://card.yzz.cn/fahao-3653.html

  不删档客户端下载>>> http://dh.17joyou.yzz.cn/download

  游戏官网>>> http://dh.17joyou.yzz.cn

  【有“野外”的地下城】

  有野外,打野战,做个会玩的城里人~

  作为所有地下城游戏中唯一具备“野外”玩法的网游,《地城英雄》一直被地下城题材的玩家们所青睐~ 《地城英雄》在每座主城之外都设定了大型野外地图,其野外相关玩法包括野外自由PK、世界Boss争夺、赚钱活动、采集生产,以及包括纷争时刻和阵营战在内的多种野外PVP活动。摆脱无尽的刷本,现在就去野外撒点野吧~

有野外,打野战,做个会玩的城里人
有野外,打野战,做个会玩的城里人

  【萌·动作】

  作为Eyasoft擅长的萌系网游,《地城英雄》的人物造型萌动且正义感十足,个个是卖萌扮酷的高手,将极大地满足二次元宅男宅女们的幻想。本次不删档首测将开放多达30套的不同时装,制服系列、经典系列、可爱系列、超级英雄系列等,夏日时装周萌萌上演!

萌的很正义
萌的很正义

  《地城英雄》还有丰富的肢体语言,14种风格迥异的舞蹈、21种可爱表情,再加上数十种心情符号和饰物,让小东西们萌动无比。告别吃药的时代,穿上时装、戴上饰品、打开心情符号,萌萌哒去游戏吧~

心情符号萌萌哒
心情符号萌萌哒

  作为一款动作网游,《地城英雄》采用Hack&Slash战斗模式,技能释放速度极快且富有节奏感,为了增加Hack&Slash的打击快感和“以一敌十”的群怪乐趣,很多地图上怪物通常成群出现,而人物的技能也以范围攻击为主。

小怪也卖萌
小怪也卖萌

  【PVP,很萌很暴力】

  作为新一代的地下城网游,《地城英雄》堪称“很萌很暴力”。

  突破传统地下城玩法的“野外自由PK”、支持400人同屏战斗的“攻城战”、充满戏剧性的“阵营战”、团体对抗性的“纷争时刻”,一起构成了地城英雄的PVP体系。其中,野外自由PK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明星,拥有最高的人气值。

放学别走,野外PK!
放学别走,野外PK!

  攻城战也是《地城英雄》的标志性玩法之一,支持四百人同屏战斗,以公会为单位进行,是极为激烈的大型战场。攻城战比拼的不止是战力,同时也是智力的对抗。

  阵营战是另一个重要的团队对抗战场,在三大阵营之间展开。阵营战也是既斗智又斗勇的战场,合纵连横、过河拆桥是常见的外交手段,由于战场形势多变,所以阵营战中戏剧性事件层出不穷,结局也往往出人意料~

充满戏剧性的阵营战
充满戏剧性的阵营战

  团体对抗性的“纷争时刻”按照不同等级段分别在不同的野外地图开启,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对人员提升军衔。此外,野外Boss因为会掉落高级装备,通常也是引发战斗的导火索~

  【独有RP累积系统】

  刷装备刷到不要不要的?《地城英雄》独有RP累积系统,告别刷脸时代咯~ 在地城英雄里,如果对通关副本后的奖励不满意,可以选择RP累积,下次再次通关该副本则有更高概率获得高阶装备哦,给32个赞吧~

RP累积系统,32个赞
RP累积系统,32个赞

  【一键切换战斗姿态】

  《地城英雄》的职业设定一大特色在于其打破了固有的职业模式,不局限于单一MT或者输出辅助职业。其独有的“一键切换战斗姿态”系统,使各职业可以快速转化职业特性,以便适应战斗形势或者与队友进行配合。

一键切换战斗姿态
一键切换战斗姿态

  此外,为了进一步加强操作乐趣,Eyasoft还提供了PK专项天赋与英雄觉醒功能。PK专项天赋包括了闪避、格挡、硬直、霸体、吸血等,而英雄觉醒则可以瞬间提高攻击速度和伤害输出。

PK专项天赋
PK专项天赋

  今日14:00,《地城英雄》不删档首测!

  有“野外”,打野战,做个会玩的“城”里人!

  《地城英雄》简介:

  《地城英雄》是韩国《露娜Luna》开发商Eyasoft打造的全新3D萌系动作网游,游戏将Q萌的人物和激爽的打斗完美结合,打造出一个很萌很暴力的新奇世界。《地城英雄》画风继承了Eyasoft 在萌系网游方面的优秀血统,并首次将野外与地下城相融合,加入了包括攻城战、野外PK、阵营战以及公会战在内的多种PVP玩法。 游戏官网:http://dh.17joyou.yzz.cn

  有野外,打野战,做个会玩的"城"里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武年度资料片今日开启 血战地心一万里 下一篇:《问道》新服火爆开启 万人捉妖盛况空前
分享到:

地城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