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3D动作萌游《地城英雄》今日14时启动首测

  2015年备受瞩目的3D动作萌游《地城英雄》将于今日14:00正式开启首次测试,本次测试标志着《地城英雄》国服正式起航,《地城英雄》是由韩国知名开发商Eyasoft精心研发的萌系动作网游,集激萌的人物、酷炫的动作、热血澎湃的打斗于一身,今日,《地城英雄》邀请国内热爱卖萌、爱游戏的玩家,共同鉴赏新世代3D动作萌游!此次首测的测试时间为3月19日至3月25日。

  《地城英雄》首测宣传片

  《地城英雄》官网 http://dh.17joyou.yzz.cn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首次测试 玩点全瞻】

  作为韩国Eyasoft 2015年最为核心的产品,《地城英雄》此次测试可谓备受玩家期待,参与首测的玩家将体验到大部分的内容,直观地感受游戏所能带来的乐趣。首测供玩家们体验的核心玩法除了基本的地下城副本之外,还包括常规地下城网游所不具备的“纷争时刻”、“攻城战”、“阵营战”以及“新一代地下城玩法”等。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萌造型 炫动作】

  《地城英雄》的人物为激萌的三头身造型,相信每个喜欢可爱事物的玩家,都会被可爱的外型所吸引,进入游戏之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捏出上百种外型。除了激萌的外表,《地城英雄》还赋予每个角色20多种可爱的动作和14套风格各异的舞蹈,流行、摇滚、街舞、探戈、桑巴等等几乎囊括了所有萌酷炫的舞蹈,给玩家们充分展示个性的空间。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新一代地下城玩法】

  地下城仅仅是玩副本而已嘛?NO!在《地城英雄》中玩家将跟随主线剧情征战一座座地下城,《地城英雄》有着上百座各类风格的地下城副本,每座地下城都可供玩家占领,不同的地下城将有不同的占领条件。

  通关地下城的主要目的当然是为了获取高级装备,《地城英雄》的副本系统不同于其它传统地下城网游的最大特色,在于其独有的“地下城RP累积系统”——玩家如果在通关副本后如果对奖励不满意,即可放弃本次奖励并选择RP累积,在下次通关该副本的时候将有机会获得更高阶的奖励。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新世代PVP】

  多样的PVP玩法是《地城英雄》的另一大特色,首测开放体验的PVP战场包括“纷争时刻”、“阵营战”、“大赛场”以及“攻城战”,并将真正体验100VS100同屏对战的激烈和爽快。

  “攻城战”在公会之间展开,每周竞标成功的四个公会将参加周六开放的王城特里尼博格攻防战。攻城战并非双方人数上的简单对抗,攻城器械的合理使用将有效提高进攻效率,对资源点的有效控制也将对战局造成影响,而对战斗地图的熟悉程度和合理利用则可以实现出奇制胜的效果,总之,攻城战是对攻守双方战术和战力的综合考验。

  “纷争时刻”是不同阵营之间展开,纷争时间开始后,主城内的玩家通过点击“进入战场”即可快速到达战场,与其他阵营玩家展开对抗,同一阵营的玩家将无法PK。“纷争时刻”将于每日多次展开。

  “阵营战”顾名思义也是阵营之间的角逐,与“纷争时刻”不同的是,“阵营战”按一定规则在不同地图上展开并统计战斗排名,不同排名的阵营将获得不同奖励。阵营战开启时,战场地图上将出现三个阵营的守护兽,玩家需攻击他方的守护兽并保卫己方的守护兽,战斗最终按照守护兽剩余的生命值进行排名。

  除了上述玩法,《地城英雄》还有AOS战场、公会战、地下城争夺战等更多PVP玩法,并将陆续开放。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有野外的地下城网游】

  野外地图在《地城英雄》内的出现,无疑将改变玩家对地下城游戏的概念。提到“地下城”,很多人会认为是无尽的站街、开房间、刷副本,而《地城英雄》并不是一个留在主城站街、开房间的传统地下城游戏。除了上百座风格迥异的地下城之外,游戏还有多张野外大型地图,野外任务、全服推世界BOSS、野外大型PK等传统地下城游戏里体验不到的内容,都将在《地城英雄》中为玩家们呈现。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战斗疤痕】

  《地城英雄》战斗上加入了战斗疤痕。玩家在战斗中被怪物攻击后将呈现出伤痕效果,如被手持弓箭的怪物击中时,角色身上会呈现怪物射出的弓箭,增加了战斗的真实感,同时让战斗更加有趣,在遇到手持弓箭的怪物时,冲锋在前的玩家常常会被弓箭扎的如同“刺猬”一般。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今日14:00,《地城英雄》国服开启,凶萌派的小伙伴们,冲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机动战士の强袭!全民换代 不一样的射击网游 下一篇:96pk《仙境奇兵》萌系仙侠COC 今日首服开测
分享到:

地城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