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今日新服开启 全新七杀殿勇闯难关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正式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梦想世界2》全新推出七杀殿玩法,天道循环,万物衍变,如今虽是太平盛世,但新的危机已经悄然临近。为了应付未来的危机,江湖侠士纷纷前往七杀殿接受层层考验,以此磨砺自身,提升武道修为!新服“龙飞凤舞”今日开启,欢迎各位少侠进入闯荡梦想江湖!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龙飞凤舞”今日开启

  勇往直前 挑战七杀殿

  服务器等级开放至60级后,等级≥60级的5人玩家组队即可在中州城(193,241)的虎禅尊者处参与七杀殿玩法。该玩法为挑战类战斗,各位侠士可以根据自身修为来决定挑战的难度阶数。

挑战七杀殿
挑战七杀殿

  重重关卡 血战七杀殿

  在七杀殿中,每一关的挑战都有3名不同星数的尊者可供侠客们选择,星数越多代表挑战的难度系数越高。战胜尊者中的任意一名都视为本关闯关成功。成功闯完5关后,七杀殿会自动记录侠士们通关的时间,并且在江湖中通告,任何人皆可一战成名!

血战七杀殿
血战七杀殿

  积累战气 决胜七杀殿

  在七杀殿的挑战中,各位侠士每次通过一个关卡之后,可以获得一定量的战气值,通过的关卡层数越高,获得的战气数值也越多,战气值可用以修习七杀殿战斗专用技能,助往后七杀殿之行一臂之力!同时,还会获赠七杀殿积分,用于兑换高价值的随机物品奖励礼包!

决胜七杀殿
决胜七杀殿

  七杀殿是否已经激起你一身热血?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梦想世界2》闯荡江湖吧!还有更多刺激玩法等着你来体验!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地城之光》新职业战牧套装曝光 新技能 下一篇:自由岂止于飞! 画皮世界2限量不删档测试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