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全新画册 记录美好游戏瞬间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正式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梦想世界2》推出全新画册功能,各位侠客可以亲手打造专属画册,也可以欣赏其他侠客的画册。记录每个欢笑感动的瞬间,让美好成为永恒!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专区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青梅竹马”

  缤纷画册 分享精彩

  各位侠客只需点击好友界面的“画”按钮,即可进入画册。玩家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单张画册”或“四格漫画”,分享给江湖好友们,也可以浏览其他玩家的画册。快来《梦想世界2》体验全新画册功能,分享非凡的武侠人生吧!

缤纷多彩画册
缤纷多彩画册

  记录美好 珍存感动

  画册玩法给玩家提供了多种装饰素材,玩家可以将精美的截图配上这些独特的素材内容,记录下每个美好又令人感动的瞬间。跟朋友一起活动下副本的默契,获得丰厚游戏奖励的喜悦,在庭院跟孩子爱人一起嬉笑打闹的温馨...有了画册功能,随时可以重温这些美好回忆。

记录美好瞬间
记录美好瞬间

  《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绝世武功”正式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记录美好游戏瞬间,分享精彩武侠人生,尽在《梦想世界2》全新画册功能。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魔兽跳票还有它《虎豹骑》CJ首度开放VR体验 下一篇:《诸神》副本诅咒海湾 被诅咒的骷髅海盗团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