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夏日闯江湖 五大活动畅玩暑期

  《梦想世界2》暑期全新内容“绝世武功”火热开启,夏日练武艺,仗剑比高低!酷暑来袭,你还在烦恼户外高温而不能愉快玩耍?还不如和小伙伴们来到《梦想世界2》中体验不一样的夏日时光,从周一到周五每天都有新活动,保证让你惊喜不断。梦想大陆每天都有新侠客诞生,究竟有哪些有趣好玩的活动在等待着他们去冒险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侠客们的五天奇妙旅程吧!

  《梦想世界2》“绝世武功”正式开启:http://mx2.duoyi.com/2015/summer/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青梅竹马”

  周一:财富大作战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俗话说的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侠客们来到梦想大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在这里学习如何赚钱,一分钱都能难倒英雄汉,没钱饿肚子哪有力气闯荡江湖?财富大作战活动就能第一时间让你学会生意经,只要等级达到20级的侠客就可以找到中州城(217,135)楚天歌进入活动地图。侠客们需要通过买房购地、征收税费等手段来将对手的钱全都装进自己的口袋里,大富翁式的新颖玩法考验的不仅是脑力还有人品,运气好的分分钟走向人生巅峰的节奏。

财富大作战
财富大作战

  周二:守护百宝炉 保卫炼丹房大作战

  早晨刚一睁眼就传来消息说,天机子这个老道又闯祸了。原来是他炼药失败,导致百宝炉内仙气泄露,引来世间妖魔觊觎。你说这么大热天的还炼丹,这还不得炸炉了。侠客们这时候的任务就是守护百宝炉不被妖魔侵占,不过仅凭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需要组队前往楚天歌那里进入炼丹房,一开始大家可以暂离队伍去剿灭小妖等到BOSS出现后就需要回归队伍团结起来将其铲除,还炼丹房一片宁静。

守护百宝炉
守护百宝炉

  周三:盛夏大巡游 热热闹闹抢礼袋

  天机子将各位侠客在这场除魔战中的英勇表现上报天庭,帝颜大悦。于是决定在今天举行盛大的巡游活动来表彰侠客们。在中州城内,每隔一定时间都会出现巡游队伍。他们在行进过程中会随时洒下巡游礼袋,而侠客们拾取打开便能获得丰厚奖励。这可就是考验侠客们的眼力劲和手速了,机会人人均等,可要好好把握哦。

盛夏大巡游
盛夏大巡游

  周四:盛夏夺宝战 奇珍异宝能者得之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天机子炼丹炉的仙气泄露到凡间,导致了奇珍异宝在凡间频频现身。由此也是导致了武林江湖的大震动,奇人异士纷纷齐聚梦想大陆抢夺宝物。而作为其中的一员,侠客们也不能示弱,武林至宝有能力者得之。组上伙伴前往清水湾、逐风原、云梦泽、月牙湾等地,击败宝藏守卫便能获取上天赐予的宝物。

盛夏夺宝战
盛夏夺宝战

  周五:秘境寻宝记 探秘寻宝紧张刺激

  传说,梦想大陆中隐藏着无数秘境之地,每周五的活动时间就会显现,其中蕴藏的珍宝每一件都价值连城。不过想要得到秘境中的绝世珍宝,强大的实力固然重要,同时也要有冷静的头脑才能在凶险无比的秘境之中抢得一杯羹。侠客们一定要结伴而行,谁能率先到达传说中的二十层顶峰,就意味着最丰厚的奖励。

秘境寻宝记
秘境寻宝记

  周一到周五,侠客们在梦想大陆经历了一段传奇般的奇妙旅程。相信这样精彩纷呈的活动,一定会让这个暑假变得无比灿烂起来。还等什么?喊上小伙伴一起变身梦想侠客开启这段梦幻旅程吧!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CJ首日热度飙升 ZIMON、米艺先声夺人! 下一篇:风暴语音缝合怪玩偶 赛睿鼠标8重奖励免费领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