诙谐的异星体验 《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由盛大游戏代理、2K开发,充满美漫风格的异星潘多拉探险射击类网游《无主之地OL》,跟“疯”二测开启已有数日。越来越多的赏金猎人登上了这片异星土地,向着宝藏梦想前进。在这支赏金部队探索潘多拉星球的过程中,也必不可少的的是一些有趣的事情,正如这个星球上遇到的第一个NPC“小吵闹”一样诙谐幽默。

  踏上潘多拉之后,不少猎人们都想在这颗异星上出尽风头,正如小吵闹所说“玩了几个飞行模拟器就想上太空打飞机!”。新到手的武器还没有捂热就想着去竞技场和别人一决高下的猎人,简直是多不甚数!在PVP中,冷血、无情、敏捷绝对是最需要的素质,否则不是手刃敌对就是被乱枪击杀。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而在这个厮杀的战场上,趣事也是不断。刚刚从血泊中“春哥附体”重生,还没平静好被击杀的心情,却想不到背后突袭的敌人已经再次把我击倒。最可恶的是,刚刚重生后虽然会有几秒的无敌状态时间,但是护盾恢复还需要一定时间,在这个时候遇到敌人真的是“倒了八辈子霉”!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相信已经加入到异星大部队的众多赏金猎人们已经体会到了这种心情,所以说敏捷也是在这异星上存活的必备素质。重生后要迅速找到藏匿的地点,等待护盾加载后再去血战一番吧!

  当然除了竞技场,副本作为潘多拉星球的主要战场,自然也少不了众多赏金猎人横扫而过。但是在副本战斗中,总是会稍不留神就被偷袭的“面具疯子”扑倒,或者是被蛛形怪所围住。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的应该是充满高科技的“星舰日蚀号”吧,当赏金猎人们在横扫前面的副本登上日蚀号时,不会料到这里的“坑”是那么的深!信心满满打到了最后的任务——破坏耦合器,但是没想到这里的怪物也是喜欢围殴我们的!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单纯的我们在将耦合器破坏的同时,还消灭着这些怪物。当精英怪出现的时候,将它击毙一定很有成就感,这时候“可怕”的事情降临了!第二只、第三只精英怪还在刷出来。然而我们的团队迅速就被怪物包围团灭了,重生后才会发现跑到任务点的路程是那么的遥远……很可能因此遇到了第一次的无法通关副本。

  在这里,小编一定要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直接破坏耦合器,直接破坏,直接破坏!在团队配合中,由一部分人吸引怪物仇恨,剩下的一定要直破耦合器,才能顺利的完成这个副本!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异星体验《无主之地OL》游戏趣闻

  大家如果还有遇到有趣的事情,一定要记得和我们分享潘多拉的探险心情。同时跟疯二测也有众多活动等待着大家参与,还有机会邀请未拿到激活资格的小伙伴一同加入战斗。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请关注我们的游戏官网:http://act.blol.sdo.com/

  申领激活码:http://act.blol.sdo.com/project/code/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blolsdg

  官方微信:wuzhuzhidiol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咪咕游戏深耕发行 专注游戏做精品!! 下一篇:回顾2006ChinaJoy:ChinaJoy国际化开端
分享到:

无主之地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