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OL》跟疯内测8月12日开启 全新宣传视频曝光

  美漫“FPS+RPG”网游《无主之地OL》正式登陆Chinajoy展台,同时游戏代理商盛大游戏与和开发商2K宣布,《无主之地OL》即将于8月12日开启跟疯内测。

无主之地OL专题 无主之地OL下载

  官网地址>>> http://blol.sdo.com

  申领激活码>>>http://act.blol.sdo.com/Project/code/index.html

  APP抢码>>>http://act.blol.sdo.com/app

  【全新游戏特色视频首曝】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官方正式公布全新宣传视频,强烈而鲜明的美漫风画面,经典的系列作品回顾,全新“FPS+RPG”玩法,张扬粗放的画面和音效,这就是《无主之地OL》带给玩家的震撼,这既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潘多拉星球!

  【测试开放内容】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本次对外测试共开放塞普尼克镇、铰链城、大都会三个城镇。

  开放人物等级上限38级,副本25个,个人混战、团队混战、小吵闹的炸弹天堂三种PVP模式。

  【基础体验全面提升 基础功能全面优化】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本次测试的游戏版本的游戏画质和射击体验相对于脑洞首测将会有大幅度提升,玩家将在一款真正的优质游戏中体验到钱作为有的技能+射击操作组合的爽快感,无论是硬化氪金眼还是黄金左右手都将得到感官上的最大满足!

  背包整理、背包分类等游戏基础功能,《无主之地OL》进行了大量优化,满足玩家在游戏内的正常使用需求。今后,官方也渴望不断与玩家沟通,积极听取更多玩家的意见,在功能上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美漫风格 跟疯再袭】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在首次测试中,无论是体验过《无主之地》系列或者是没有玩过的玩家对强烈而鲜明的美漫风格都非常认可,《无主之地OL》在提升了画质体验后,将美漫风格用更好的表现方式带给所有喜欢美漫风格,喜欢自由、幽默、探索的美式文化,喜欢成为超级英雄的玩家们。《无主之地OL》绝对是另类风格的代表作!

  【经典革新 疯靡全球】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作为全球拥有超过2000万销量的经典品牌《无主之地》系列的正统续作,《无主之地OL》将毫无疑问保留和继承前作最为精彩和最为核心的游戏风格和游戏玩法。这还远远不够!《无主之地OL》为了适应网游玩家的习惯,创新和加入了更多有趣的模式和玩法。通过爽快副本体验、海量和个性的枪械系统、有趣的PVP体验以及更为便捷的公会社交系统等全新功能,将《无主之地》系列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FPS+RPG引领疯潮】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从来没有一款FPS游戏有如此多RPG元素,也从来没有一款RPG游戏有如此多FPS元素。《无主之地OL》从新诠释了网游产品的标签和定位,从此“FPS+RPG”将是全新并且引领这个时代的最新游戏模式!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

  《无主之地OL》完美继承了前作《无主之地》系列强烈而鲜明的美漫渲染风格和“FPS+RPG”玩法,凭借另类的游戏风格、独特的游戏玩法以及《无主之地》系列多年积累的口碑和人气而备受广大玩家关注和期待。在首测结束长时间的蛰伏后,《无主之地OL》8月12日正式开启跟疯内测。潘多拉星球的冒险之旅,敢不敢来?

  游戏官网http://blol.sdo.com/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blolsdg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久游签约著名IP手游《SD GUNDAM STRIKERS》 下一篇:魔兽跳票还有它《虎豹骑》CJ首度开放VR体验
分享到:

无主之地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